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女孩,你流泪谁会心痛★  

2005-08-31 00:33:45|  分类: 爱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好友,你又流泪了。我们一起渡过了难忘的4年大学时光,上下床2年,感情之深不是外人所能想象到的。在我的印象中,你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子,有着让女孩羡慕的美丽面容和魔鬼身材。记忆中只见到你的不羁和你动人的微笑,从未想象过你哭泣时的模样。

 

 

我与你,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言词间也有着共鸣。我知道,你也是个外表洒脱,内心脆弱的人。虽然你总是笑着对我说:“我拿得起,放得下,没你想象的那么脆弱。”可我知道,你的笑容背后隐藏着一份辛酸,和一份不为人知的锥心痛楚。

 

 

我知道你现在心情不好,成了一个为情所困的女子。你爱上的是一个优秀但不愿负责任的男人,他或许仍是爱你,但是他不可能给你一个温暖的家。我明白你的心,能体会到你的感受。此时的你很迷茫,在彷徨、徘徊中挣扎,难以做出抉择,惟有以泪洗面。虽然我知道,自己感情上的事别人无能为力。但我还是想对你说:“无论你怎样抉择,我都会永远站在你身边支持你。但是,做为你的好友,我绝不愿意看到你受任何的伤害。”

 

 

 

 

 

你可曾记得,3年前在我失意、消沉的时候你劝我说:“想开点,不要这样为难自己。把爱情当作一场病,病总会好起来的。你这样折磨自己,让你的好朋友很为你担心。” 现在,轮到我对你说了:“美丽的女孩,你要坚强、自信,别在泪水涟涟!我永远都做你的好朋友,随时都可以做你倾诉的聆听者。请你开心起来,给我、给世界一个灿烂的笑容。更希望,你今生都拥有真心的、灿烂的笑容。”因为我也有过去,所以知道你泪水的滋味,知道你的疲惫与憔悴。你心里的痛苦,我真的能体会。

 

我知道你很爱很爱那个他,愿意为了他付出自己的一切。如果那个他真心爱你,肯定不愿意看见你的眼泪,不会让你为他哭泣。真心爱你的男人,又怎会看见自己所爱的女人如此的伤心、憔悴?如果他不爱你,即使你流干眼泪、憔悴至死,他都会无动于衷,甚至会嘲笑你是个傻瓜,是个无知、软弱无能的女子。

 

 

 

 

 

每个人来到世上,甜蜜与痛苦,都是不可避免地要经历和面对。没有谁能只享受幸福、甜蜜,侥幸逃脱痛苦的折磨。你我都是凡人,有着凡人的七情六欲、喜怒哀乐。既然我们无力改变生命的定律,就只有顺从。但在顺从的同时,我们可以主动去找些让自己开心、快乐的理由,将痛苦减到最低,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你知道你流泪,谁会心痛吗?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男人,早已看惯了女人的泪痕,心灵不会有任何的震撼。或许,他巴不得你早日在他的世界里消失,彻底跟他之间不再有任何瓜葛。那样,他就又可以不再有任何的顾虑,随心所欲地继续游戏爱情而不用背上负心人的罪名。你的泪,只会痛了身边真正爱你的好朋友的心。

 

 

其实为你担心的人,并不止我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对你都有着共同的心愿:坚强起来,别再为难自己,要坚信总有雾散云开露出明净天空的时候。愿你一生都快快乐乐,不再有忧伤相随。

 

我们今生有缘成为姐妹,在我有生的日子里,不愿再看到你伤心的眼泪。请不要再让你的泪,痛了所有爱你的人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829)| 评论(9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