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最让女性心动的三个字  

2006-01-17 00:33:38|  分类: 爱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个年轻人的于110日在举行了绝世婚礼

所谓绝世是指新娘距离自己的生命的终点

已经确定是在半年以后(血癌)

===================

你愿意娶她为你的妻子吗?

我愿意

不论疾病、贫穷都能做到吗?

我能做到

===================

如此壮美的婚礼

短暂与永恒在此对等

真心爱人能够真爱一生

 

――这是在好友宝贝媳妇的小屋看到的一则新闻,恰好早上的晨报也登了这则新闻。

 

 

   

 

 

记得冯龚相声里说到:女人一辈子也听不够的是“我爱你”三个字,《过把瘾》里的杜梅拿刀架在方言的脖子上就是为了听他说这三个字!没错,包括我在内的很多女性朋友都很爱听这三个字,而且是百听不厌。

 

每个女人都希望有人爱她,但是仅仅被爱就足够了吗?

 

看了这一场绝世的婚礼,我重新得出一个结论:对女人 来说,爱她,有时只是空话,娶她,才见最大真心。(本文只说真心相爱,不含骗钱、劫色的婚姻骗子) 

 
爱情是一件两相情愿的事,没有谁对谁错,而婚姻事关责任,岂能视若儿戏。“我爱你”属甜言蜜语,说一 万遍也无妨,“嫁给我”是郑重承诺,不能随便挂在嘴上。前者轻飘飘,后者沉甸甸。

 

很多公子哥儿,他们对女人说我爱你很容易,为讨欢心脱口便讲,但绝不暗示会有将来。

 

有妇之夫结交红粉知己,赞叹她的美丽,也欣赏她的聪慧,什么知心话都对她说,信用卡也是大方地刷。卿卿我我情到浓时,男人口口声声说对方是今生的最爱,却不会真的想和她天长地久。 
   

爱是一回事,娶是另一回事。送999朵玫瑰没问题,但是一提要结婚,便是今天忙先不谈这个问题,或者如果有来世一定会怎样,如赵本山所言,一竿子支到3零零零年去了。 

   
如果爱她却不能娶她,相爱却不能结婚,爱你没商量,娶你没下文,这种情形,恐怕绝大多数女人都不愿接受。 

   
在女人心里真正渴望的是爱她的男人肯娶她,是对她的最大恭维和尊重。

 

所以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嫁给我”。

 

 

 

 

 

 

  评论这张
 
阅读(753)| 评论(9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