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李湘,走出围城不见得是坏事  

2006-12-06 22:55:04|  分类: 明星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差路上,拿出靠背袋里的报纸,几天前的了。

 

习惯看最后一版的娱乐新闻,一则《李湘离婚了》跃然纸上,刊登着两年前二人在北京举办的轰动全国的超豪华婚礼幸福照片及曾经相互表达经典爱的誓言,然后是李湘在博客公开婚姻结束的自述。天长地久的誓言和女方用600万离开“百万负翁”换取自由身的现实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以前的文章曾引用朋友对誓言的解释,“誓”是一个“折”和一个“言”字组成的,所以誓言是一种打了折扣的语言。在爱存在的时候,它让爱更甜蜜;当爱远去的时候,它却变成一个诺大的讽刺。

 

作为一个普通的观众,李湘在我脑海的印象是主持《快乐大本营》的那个伶牙俐齿、快乐活泼、一笑两个小酒窝的女孩,而现在看到的却是一个离婚女人的诚恳和一丝淡淡的无助。


女人,是为爱而生的,从而也是感性的,很多女人会把爱情当作生活的全部,爱的消失是对女人最大的打击和伤害。女明星也是一样。

 

很欣赏这样一句话:如果现实的生活让感情无法再继续婚姻无法再维持时,女人,请选择放弃同时也选择独立和坚强。

 

现代社会,离婚率越来越高,做为是鱼龙混杂的娱乐圈更是高出常人的几倍。很多女明星离婚后选择的是勇敢和坚强,反而焕发出更美丽的光彩!

 

张曼玉三年浪漫的法国婚姻,走出围城后,如今的她可以用风华绝代来形容,她所带来的是一个张曼玉的时代,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李湘离婚的原因我们不知其所以然,然而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如果分手能让两个人更好、更快乐的生活,那么离婚就不是一件坏事。

 

让我们祝福李湘吧!愿她做一个如张漫玉一样美丽、高贵、坚强、自信的女人!希望打开电视我们依然能看到她自信的笑容,看到一个乐观、积极勇于面对现实的李湘。祝福她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5511)|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