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让爱开花结果,“嫣”知“菲”福  

2006-08-15 23:15:14|  分类: 爱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爱开花结果,“嫣”知“菲”福

昨日《晨报》登出李亚鹏博客以及他和王菲女儿是兔唇的报道。曾为宋祖德八卦刚满月的孩子而对之厌恶之极,没想到是真的。

说实话的,演艺界之事离我们这些现实中的人太远了,我也不是什么追星族之类,说不上喜欢李亚鹏,主要是他把射雕里的郭靖真是着实演的不招人待见,因为黄日华演绎的郭靖形象已经在脑海根深蒂固了。至于他的私生活,无兴趣关心,一个男人能让那么多出众的女子心仪,固然有他的魅力所在,都是成年人了,自然是一个巴掌拍不响,他又没硬是绑架着谁和他好了,所以,碍别人什么事?最近重播的《笑傲江湖》里令狐冲感觉还不错。他是艺人,好好去关注他的本职就行。

本来我挺喜欢王菲的,但是看到有一些异类的人不文不类的假扮她,于是连她本人形象都破坏了,似乎有些不那么感兴趣了。不过,她的歌我还是很喜欢的。娱乐报道对她和李亚鹏重来就不手软,负面报道不断,总体印象就是二者不会长久。

今天看了李亚鹏的《感谢》,看着他在文字里一遍一遍的说着我的妻,孩子是上天赐给他的“神”。我看到的是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父亲。有人说一件事情可以改变对一个人的看法,那么,他肺腑之言,扭转了很多人对他的偏见。

 

妻。这个如此平凡但是如此深情的称呼。我想这是丈夫对爱人最浪漫的情话。在他的眼里她只是一个妻子,美丽的温柔的需要自己用生命去保护的女子。此时此刻她只是一个安静的睡在身边的爱着的人,这是怎样的温暖。神,为人父母者都是这样看待自己的孩子吧,包含了多少疼爱在里面。

 

似乎一切都是这样的完美了。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有了爱情的结晶。这叫爱的不但开花而且结果。尽管有一丝遗憾,有一条留言说得好,这个孩子集万般宠爱于一身,而人没有十全十美,于是只有让她的容貌有些缺憾。

为小李嫣祝福,祝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健康成长。不要因为我们的过度同情反而伤害了小可爱,因为塞翁失马,“嫣”知“菲”福。 

 

昨日就写好了,一直犹豫是不是发出来,新浪为此事抄的热火朝天,李亚鹏博客因为《感谢》一文创下华人单篇日志160万的记录,为此,新浪还隆重的推出纪念性文章。也许有人会说关你p事?自己的地盘自己作主,本身我对这件事情就深有感触,不管别人的看法了。

 

  评论这张
 
阅读(689)|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