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如果你在视线里消失,我真的无所谓吗?  

2006-09-17 12:42:03|  分类: 爱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在视线里消失,我真的无所谓吗?

 

打开网易大总管发的问卷答题,最后一道是如果网易日记迁移到网易博客,您是否赞成?赞成;不赞成;无所谓

 

犹豫一下,点击了最后一个答案,无所谓。

 

我真的无所谓吗?真的如自己所言能够以平常心面对他迁移至博客,在视线里永远的消失吗?

 

来到这里1年半时间了,从一开始偶然的发现这一片天地,熟悉、喜欢她的很多功能,到爱上这里甚至称她为网易妈妈。无法形容到底有多爱,每天不来就象有一件事情没做。投入这里的时间真的太多了,那个阶段,以至于老公发出这样的疑问“说吧,要我还是要她?”

 

做任何事情都是有波峰谷底的,想远离她是因为那场突如其来的围攻,表面上我可以象没事人一样稳坐钓鱼台,心里却很不平静。

 

没有人喜欢没有来由的被他人侮辱,不想让网络的虚拟烦恼影响现实生活里的心情,尽管网易妈妈帮我摆平了此事。为此我在才子面前吹牛,我现在和牛的人一样牛,尽管自己只有牛人的九牛之一毛。

 

随后的日子,来这写文章、留言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回到现实的我,发现该做的事情很多很多,需要学习、充电,和朋友交流,陪父母遛弯,和老公畅想明天,从长计议由没钱走向有钱的日子。

 

我以为自己很洒脱的可以不再牵挂这里了。

 

然而这里总有一根线牵着我,不管走到那里,一定还会来报道,哪怕没有只言片语。

 

原来让我无法割舍的是朋友的情份。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过我的朋友们。

 

盈盈的日记由曾经不自荐的日留言将近过百到现在不超过10个,牵动我心的就是这些不管什么状况都不离不弃的朋友们。我想知道他们过的怎么样,爱情甜蜜吗?和老公恩爱依旧吗?夫妻团圆了吗?

 

很多人来网易是抒发情感的,我来网易是找一个平台圆自己喜欢写字的梦的地方。做为一介草根,看到那么多中肯的留言,盈盈知足了,目的也达到了。

 

 

今天文章的题目起的很象和恋人分别,其实来这里的人很多都是把文字当做情人一般。我们爱文字、挂念朋友,从而喜欢网易日记这一片天地。

 

怕这里消失,这里没有了,也许很多朋友面孔就消失了,说再见也许真的应验了那句永远不见。

 

我想说得是,当网易日记从视线里消失的时候,是有所谓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51)|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