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懒人减肥八大招  

2007-01-23 18:30:33|  分类: 此刻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紧张忙碌的一周,部门总结、全年总结、年底总评等等等等,也许上台多所以不再紧张了。想起去年10月参加了一场色彩搭配亮丽人生课,美容院长让我上去讲两句,本不想上去,看到被邀情上台的就两个人,也就答应了。总算明白上不了台面是什么意思,就如我这般准备好了却被怯场搞得七上八下。面对台下大学老师,右手抖的要用左手按住,唉,这就是传说中的废物吧。瞅瞅今天好像废物形象有所改善了。< xmlnamespace prefix ="o"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看到一句留言,自信的女人最美丽,一点也没有错。自信可以使一个女性变得非常美丽,它可以改变你的气质,使你变的朝气、高雅、挺拔、意气风发。但是,肥胖、赘肉让人不自信,何来美丽呢?唯一的选择就是减肥,而减肥最难的就是坚持,美容老师给我们说了懒人减肥八大招挺好。一下瘦下来很容易反弹而且易生皱纹,慢慢来有慢慢来的好处。这是一个资源共享的年代,大家不妨试一试啊。

1、多吃体积大、热量低的食物。例如:豆腐、茄子、冬瓜、西瓜、白萝卜等。 

2、改变用餐次序。最易瘦的用餐次序:喝汤-蔬菜-饭-肉类。

    3、以粥代饭,以茶代水。

    4、向调料说BAY  NO!

    5、唱K烧脂。

    6、多动脑,减脂肪!!!有人边吃东西,边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如接听电话、看电视、翻  阅杂志、上网等等,这可不算动脑,要集中精力在需要花脑筋的食物上,肾上腺分泌会旺盛起来,身体代谢率也会提高,自然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7、餐餐有鱼来享瘦。

    8、腹式呼吸法。仰卧在床上,在腹部放上约3-< xmlnamespace prefix ="st1"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4磅物件,如一本厚2寸的书,然后吸气,使腹部涨气,再呼气,使腹部收缩。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510分钟,自然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姑娘们,加油啊,坚持就是胜利,4个月以后见,做一个亮丽一夏的自信女子!

  评论这张
 
阅读(10864)|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