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你的消失是我心中深深的痛  

2007-01-09 22:16:01|  分类: 此刻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忙碌的一天,心情不是很好,连续的繁忙让我对舒舒服服待在家中的人蒙生了一丝羡慕,同事一句话敲醒我,那还不容易?下岗、待岗大军哪个不舒坦?研究生还下跪求工作呢,你前脚走后面就有上百人排队抢你的位置,还是知足点吧!
苏岑女士有一句话,女人独立自信的前提就是经济上一定要独立,一个心里眼里除了男人在无其他的女人,哪怕嫁入豪门,也是不可能真正意义上独立的。哎,看在石油系统各方面待遇不错的份上,为了不过那种伸手问男人要钱、看婆家脸色的日子、为了永远独立、自信,还为了那份囊中不羞涩的舒服感觉,咬牙跺脚也要坚持下去!
无意中点来访问来源,发现访问者地址怎么很多是百度、goole、雅虎、114、51呢?对着地址点回去,是网易日记文章的地址,再点击怎么对应的是自己网易博客呢?到首页进入日记,发现不知道日记何时变成了博客。眼泪忍了又忍,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是连续的劳累让自己变脆弱了吗?
在博客舞文弄墨也有2个月了,习惯并喜欢上这里,有个朋友留言说博客比日记干净多了,有些同感,而且这里是一个更大、更宽广的天地,本着适者生存的道理,毫无疑问大气磅礴的博客生命力更强,可是被称为小家子气十足的日记却还是让自己那样的牵肠挂肚、不忍割舍。
再次返回网易就是准备要写一个人人能读可看的文字,却发现自己错了,当博客可以公开到周围熟悉人都可以随便看的时候,自里行间的真情实感已经少的可怜了。越写越偏离原来日记的风格,现在文字变得连自己都不认识的不文不类了。很多心心相应的老朋友因为不适应博客几乎是放弃这里不怎么来了,而酷爱文字的我却远没有那份关门闭户的勇气。
问自己喜欢博客什么?喜欢它的地方多了,无需熬夜自荐,能否上首页全凭真功夫;无需要花时间打扮自己的博客,象在日记时那样的比模板看谁更漂亮;无需看无聊人的满嘴喷粪,来博客这么久还真的很少见到乌七八糟的评论,而留言只对好友开放,这种清爽的感觉真是不错;认识了网易女人栏目主管,看到她邀请文字的留言开心了一宿,这种快乐只有爱字之人才能体会吧。
写了这么多,鼓励自己忘了日记,新生事物代替旧事物是自然规律。把日记消失的痛深深的埋在心底,将日记那曾经的一页翻过去,继续寻找更精彩的下一页。
 
 
  评论这张
 
阅读(1070)|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