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2007,研究生赵薇最新造型  

2007-01-08 15:40:49|  分类: 明星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年赵薇最新造型—成熟妩媚             可爱小燕子

这应该算是赵薇07年的最新的造型了,是在新年之前给CCTV电影频道拍摄的最新的宣传片,做为电影频道的年度第一首选,可以说明赵薇在国内电影市场的影响力是不可小视,也是无人替代的。

 

2006年,赵薇给多数人的印象,似乎是正在远离娱乐圈,她很少在媒体面前露面,以前的娱乐女王变得低调和内敛了。2006年,她正好30岁,进入而立之年的她重回母校读研,选择入学深造,淡出娱乐圈,提高自身修养,是很好的规避途径。俗话说,激流勇退,见好就收。对于赵薇这样的很早就出名的演员来说,在30岁这个成熟年龄到来之际选择回到母校深造,对于提高自身修养大有好处。娱乐界这个大染缸,缺乏的是知识和雅致,多的是浮名和虚伪。看看同龄人李湘由一个可爱的湘江甜妹子变成一个炒做女王,世界冠军刘璇也在不知不觉中与狐狸精慢慢靠拢,就知道环境造就人不是一句吓人的空话。

 

演员被名利诱惑和牵扯,其实虚名和轻飘很摧毁人,真正的表演大师那可是一种境界、一种造诣,对于影视演员没有文化的积淀、知识的塑造、内蕴的磨练,要想使自己的表演达到一种境界和造诣太不容易了。

 

 提起赵薇很多人都说感觉傻乎乎的,我不这么认为。从天真可爱的小燕子到今天的成熟和淡定,一直很欣赏和喜欢。对于赵薇读研淡出娱乐圈应该鼓励和称道。佩服她,一个如日中天的女明星选择重新学习就是一种对待职业的态度,也是再攀高峰的决心和勇气。

 

有时候放弃就是另一种新的开始。早上看到一条新闻,赵薇毕业后准备留校教书,这是一个尊师重教的社会大环境,明智的选择。希望看到未来有一个不同于以前的成熟、内蕴的赵薇重新回到公众面前。

 

后补:我喜欢看美女,尤其是演艺界有个性、特点、美丽的女演员,希望能近朱者赤,也能长好看些,嘻嘻。看到赵薇在充电,我心里也痒痒了,不能落后,否则早晚会被时代淘。另外,偶80几岁的奶奶很爱看她演的电视剧,一开始以为是因为喜欢小燕子,后来依萍她也一样的喜欢,这才发现原来奶奶喜欢的就是赵薇本人啊,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860)|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