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平安夜,儿子和妈妈臭美(附照片)  

2007-12-24 17:18: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儿子的影响并带领下,我也拍了几张大头贴。发现大头贴的种种优点。首先是自己对着自己做表情,不会表情不自然;第二不会因为太阳光强而迷眼睛,双眼皮也迷成单眼皮了;第三,都是近照,不会把皱纹照没了,失真的程度低些(像素过低也不行),不像数码相机拉长距离,看不出年龄大小;第四,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我照大头贴比数码相机的效果好。

刚写博客的时候,没有想把照片贴出来,但是有人邮件询问能否贴照片看看,进一步证明文字的真实度。思前想后是因为写了20年高中毕业同学会本人当选抗老明星吧,200人当选的就2人,有人想看看是不是吹牛哦。没有关系,因为我的博客宗旨就是“原创文字、真实心情”,我写的每篇文章都是真实、真诚的。爱写字的女子多半都自恋,女人最大的缺点就是虚荣心强,我也不能幸免。好的我就接受,不好的一笑了之,褒贬随意。

     

最喜欢儿子这张,坏坏的笑在妈妈眼里却是可爱之极,可惜11岁的孩子看着只有8、9岁大,每次出门别人猜他岁数都悄悄告诉我,人家猜我小就说猜对了,要不然光说我不好好吃饭睡觉不长个子。唉,小孩怕人猜小,大人怕人猜老,人生就这么矛盾。

这个是我和儿子第一次合照,挺喜欢这个背景的,郁郁葱葱、生机勃勃。

                             

大眼睛迷人,小眼睛迷死人。儿子眼睛不大,但是很迷人。(典型王婆买瓜)

温柔吧,^_^,骗人的,绝对骗人,平时我都是河东狮吼状。用儿子的话形容,野蛮妈妈。在美容院做美容,带孩子去的妈妈们各个大呼小叫,原来当妈的女人大都这样,都是被这些小兔崽子们逼得。(儿子给我选的血盆大口背景,他说是妈妈平时的模样)

一会单位要平安夜聚餐,祈祷千万要控制食欲别长肉肉啊,阿门! 

 

 

 

  评论这张
 
阅读(1581)|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