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女人不漂亮,但可以美丽(附照片)  

2008-01-23 16:36:58|  分类: 美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女人不漂亮,但可以美丽(附照片) - 红妹 - 风雨之后的彩虹更美丽

我不漂亮,但是可以美丽

以前有人说写字的女人是没有幸福可言的,如果幸福就不会来写字了;今天又看到一条新观点,喜爱文字的女人自恋且不漂亮,别指望写字的女人有美女出现。或许有一定的道理吧。

 

写字的女人是敏感的,有时候会看不上自己的同类,文人相轻。也许看透了对方心底那一层寂寞吧,不管对方是表露出来还是深深的隐藏。

 

写到这里问自己是真实的心里感受吗?浅浅一笑,摇摇头。

 

来这里时间不长,第一个引起我注意的就是博客主页有“可爱美女”几个字,点开后,成千上万的美女玉照,看得眼前一亮,还和同事赞叹了各种不同的美和气质,就此一点怎么能说写字女人别指望看见美女呢?

 

先不说开博的影视明星们了,就首页上展示自我平台的感动女孩和活力女生的花容月貌就能让无数帅哥流鼻血了。苏岑女士精辟睿智的人生分析,看到了女子理性的美;王珺玥的伶牙利齿,看到了一个反映灵活、见地独特的知识女性的美;还有坚强、积极向上的一群快乐生活的女子们,当你感受到她们身上的阳光气息扑面而来的时候,那不也是一种美丽吗?

 

以文字为伴的女子,或许原因各不相同,但是她们以女性特有的细腻传递自己对人生理性认知、积极向上思想、丰富多彩的生活,表达对美好的向往,展示她们与众不同的美丽。博客因为有了这样一批美丽、恬静、丰富、有内涵的女子而更加多姿多彩。

 

来到这里写字,不是因为自身漂亮的原因而来的,而是因为写出了自己的精彩带给大家开阔视野、快乐生活、人生真谛而让大家感到她们的美丽。

 

这里是一个大舞台,拿出自己的独特风格,书写精彩人生。当然,我也希望有一天别人提起偶的时候用美丽、自信来形容。^_^,这就开始自恋上了。

贴一张自恋大头贴小照,虽然不漂亮,但是我可以丰富、充实、提高自己让自己变得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2857)|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