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你是否常觉得笑得时候并不快乐  

2008-01-24 16:19:26|  分类: 此刻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早醒来却不想起来,想着这几日发生的事情。

鞋柜交了一个月的钱后昨天总算是过来安装了,桌面上最重要的那块玻璃烂了且少了一个扣钉,全友傢俬工作人员答应给换新的。一波三折,回忆搞房子这几个月,没有少活5年至少也是3年。

前几天来参观新房的小伙子来买我的橱柜水晶板,要买和我一样的沙发,向我诉说他装修房子以来的种种苦衷,和女友吵了N架,她什么都要要最好、最贵的,简直要炸干父母,为此两人多次发生冲突,女友见他像仇人一般,要不是看在她肚子里三个月孩子的份上真会如何如何了…….

他的女友黑黑瘦瘦,无业,小眼,个头和我差不多,长相一般,但在男友面前俨然是公主般。说真的,小伙子1.80几、浓眉大眼,非要挑什么缺点那就是有点胖,感觉女孩不配男孩,可是感情又如何说得清道的明呢?真的很佩服能把比自己强的多异性收拾的服服帖帖的女子。心中的感慨感油然而生。

同为女人,命运是那么的不同,有人天生就是享福的,现成的房子、车子;而有人却要事事亲为。不错,自立、自强没有错,错就错在人与人差异太大。老天的安排实在不公平,就是让不能者全部拥有而能者多劳而不得!

也就在昨日,我微笑着听安装有限电视的人羡慕的赞叹,内心却并不快乐。

常听人说女人不能太强,否则终身受累。

我不是什么女强人,只是一个想靠自己双手过上好日子的女人。

我是那么矛盾的一个人,一会自信满满,一会自怨自艾。

……

在自己地盘小小的发泄一番,我还是那个只敢把真实展现在陌生的网络,现实里继续带着假面具行走的人。

连续多日零下30度的严寒,习惯了就不觉得那么冷了。很多想不通的事情,见得多了也就想同了。

  评论这张
 
阅读(747)|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