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爱情的天敌  

2008-03-17 12:20:38|  分类: 爱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究竟什么是真正的爱情?不同思想境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不同的理解决定着不同的追求方式,不同的追求方式又决定着不同的结局。我对爱情的态度不同于一般的女性,敏感是女人的天性,而我喜欢透过现象看本质,理性偏多感性偏少。

 爱是一种伟大而圣洁的感情,爱一个人和被别人爱是甜蜜而幸福的,然而把爱情和猜疑连接在一起,这种爱就是苦涩而不幸的,而且是短暂的。

 猜疑爱情的天敌,不信任就失去了爱的基础,甚至会导致爱情的悲剧,人不仅仅是为了爱情而活着,难道男人的全部目标就是为了控制一个女人?女人的全部目的就是为了左右某一个男人吗?不是的,爱是要以相互尊敬为基础的.首先要相信你所爱的人,要尊重对方的人格和自由,不要视其为自己的私有财产,粗暴干涉。自由自在的空间胜过亲密无间,距离产生的美胜过彻头彻尾的透明。

爱一个人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为他(她)的幸福而高兴,为使他(她)能够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事,并从中得到快乐,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评论这张
 
阅读(664)|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