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好想做个小女人  

2008-03-18 17:21:43|  分类: 此刻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朋友的博客,看到她描写了自己想做小女人的感慨,也激发了我的这种念想。

俗话说,做人难,做女人更难,我不奢求那么贵妇似的生活,也不期待那种官夫人的威风,只渴望那么平淡,那么朴实,那么纯洁,每天与心爱的人甜蜜相伴,用自己劳动的双手去为幸福的小家购置温馨,奉献柔情。

我不用再摆出一副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计较的大度形象,不再整天把宽容和理解挂在嘴边上。我可以毫无保留地说出自己的委屈和不满,也可以明白无误地表露自己的羡慕和嫉妒,还可以在累的时候就说累,疼了的时候就大声地喊疼。

我将收起我假面具,不在职场上如男人般厮杀,不再让他们把我看成是一个女人中的男人,我将重新恢复我的本来面目成为一个浑身充满了女人味的小女人,那种让人看了不由得心生怜惜和呵护的女人。

从此我将不再逞强,我将重新释放我曾经的浪漫的情怀、再拾我旧日的文学梦想,成为一个浑身都是诗情画意的小女人。

今天,我真的好想好想做想做一个安安静静、温温柔柔地小女人了。

猛然清醒过来,我还是原来的我,小女人离我还很遥远。

  评论这张
 
阅读(86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