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把文字当情人的女人  

2008-10-23 18:54:25|  分类: 此刻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喜欢把文字当成自己的情人。很多人喜欢几个人凑在一起小坐喝两杯、一起happy、斗斗地主、结伴游玩等等,而我对写字情有独钟。高兴的时候要写,不快乐的时候也要在键盘上敲打。   

曾经在书写了三年,创造了自以为是却什么也不是的一个个辉煌。繁华的背后难掩内心的悲凉。蓦然回首,羞愧于当时的幼稚举动。

恰巧这几日不忙,忽然有了兴致又开始在这里舞文弄墨。翻看了首页的精华内容,试穿了我们网易为广大草根准备的新衣服,看着这么多风格各异的模板,真的是感慨万千。想起过去为了让模板漂亮四处求人,很多计算机知识丰富的人还成了名人、才子,成了大家追逐的香饽饽。为了美化空间,逼着自己学会了在图片上写字。然后再把这一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功能再教会其他人…

曾经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只有寂寞,在一起的人,无论多久,注定都会分离。心中一直期待着一份美好的情感,而我和情人约会的地方却在那里,没有我爱的他或者爱我的他,只有一群拥有孤独和寂寞的宝贝们。

每每进到有些博客,可以看见她们的每天的心情日记,悲伤的文字,抑郁的心情,深夜,又有谁在暗自伤悲?伤痛的心又有谁可以抚慰?

我们都把文字当成自己的情人,而我们,都是寂寞的情人。大家都是寂寞身旁的人,我们都应该学会如何快乐的生活。

如果可以选择,我可以能拥有一个权利,那就是让所有不快乐的人都开心起来,这样,我也会很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169)|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