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不是不孤独,只是习惯了  

2009-02-13 16:30:48|  分类: 此刻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人节要来了,看看铺天盖地的情人节文字就可以感到过节的气息扑面而来,还有人比喻这个洋节的重要程度不亚于春节。

记得看过类似于一个人的情人节的很多文章,平时并未觉得如何的孤独寂寞,单单那一天孤独感却份外突出。

问问自己,是否也是如此?

每天清晨睁开双眼,开始按照《求医不如求己》里的生活常识,开始敲打大腿两侧胆经、手臂的大肠经,然后推腹法,等于打扫房间一般给自己的身体做一个大扫除。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靠山的我只能靠自己了,关爱自己的身体是不变的追求。

打开卧室窗户通风,给儿子和我做早饭,这个被誉为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饭,一定不能忽视。

梳妆打扮,不超过10分钟。很多人会问我,你早上化妆起码半小时以上吧,其实根本没有那么麻烦,有句话叫做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一点点时间就可以让自己漂亮自信的站在众人面前却因为自己的懒省事而放弃了。

开始走出家门,飘了一天一夜的雪花,银装素裹的世界,一个暖冬,到了今天终于有了冷的感觉。

忙碌的工作,和同事开开玩笑听听小笑话,起身走走,我们这些办公室一族总是端坐在电脑前,饱受辐射不说馕边肉也一摞摞的。

单位的中午饭很丰盛,有个同事说他过年期间反而瘦了2kg,可见单位的午餐油水有多充足。给老板提意见,以后油少放,再这样喂我们就换个饭馆。

中午斗斗地主,终于冲锋到帝王了,到了心中的目标反而没劲了。打个电话问问儿子作业做多少了,饭吃了吗?

晚上在固定的时间看不同的电视节目,边看边打扫一下卫生,再接个热线电话,12点准时上床入睡,想到周末他就回来了,心里冒出一丝的甜蜜。当然,没有忘记推腹法再给身体一个大扫除。

自己觉得这样的一天很充实没啥孤独的。

有人说了,你还不孤独啊,身单影直的。

终于意识到原来这样就叫做孤独,以为自己是不孤独的,原来只是习惯于孤独罢了。

 

  评论这张
 
阅读(778)|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