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要让女人满足是不可能的  

2009-03-26 12:28:57|  分类: 美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八前一天收到一则故事:

不久前新开了一家商店,女士们可以为自己选购丈夫。入口处挂着如下内容的商店营业规则:

  1.您仅能光临本商店一次。

  2.本商店有六层,随着楼层号的升高男 人的质量也依次升高。

  3.您可以选择某层的任何一位男士或者继续到上一层。

  4.不允许返回到下一层。

一位女士决定逛逛这家丈夫商店,为自己挑一位伴侣。读完一层入口处的招牌:有工作的男人 ,她立刻上了二层。二层的招牌:有工作且爱孩子的男士。这位女士上了第三层。三层的招牌:有工作,爱孩子,非常帅的男人。这位女士想“哇塞!真狠!/真厉害!”,但还是上了四层。四层的招牌:有工作,爱孩子,帅呆了,还顾家的男 人。“-不可思议!-这个女 惊叹道。-我都经不住诱惑了。但她说完后她还是上了第五层。五层的招牌:有工作,爱孩子,帅呆了,顾家,还非常浪漫的男人 。” 女 非常想在这一层停留,为自己选一个配偶,但是她还是忍住了,上了最后一层。在第六层她读到了如下内容的招牌:您是31456012位光临本层的女士,这里没有男人 ,本层的存在只是为了再一次证明:要让女人心满意足是不可能的。感谢您光临本店!祝各位女士三八节快乐!

同事读出来让我选择。

我选择第二层就可以了,倒不是我多么的容易满足,而是很多年前看到过一篇不同的房门有着不同女子的文章,有个男士推开了"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美丽、身姿曼妙、温柔大方、柔情似水"等等集所有优点为一身的女子大门,其结果是走到了大街上,因为该女世上是不存在的!有了前车之鉴,所以,第二层就可以了。

美女同事反驳我,如果第二层的男士秃顶、大肚子、矮个子你会愿意吗?你的愿望至少是到第三层,不说非常帅吧,至少是高大、有气质类型的。

是啊,如果第二层是秃顶、大肚、小个我宁可一个人过。

她到是很执白,希望能有个第五层的男士共度一生。

说句实话,第二层远不能满足俺的愿望,我是因为看过类似的文章才选择了二层,谁能不愿意与第五层的甚至比五层还优秀的男士共度一生呢?喜欢做白日梦也没啥错啊,梦不妨做做,现实毕竟是现实,日子还是要踏实、平淡的过着。

  评论这张
 
阅读(1172)|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