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女人追求完美的下场  

2009-05-07 15:35:27|  分类: 美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女人追求完美的下场 - 红妹 - 风雨之后的彩虹更美丽

    为了鼓励员工多锻炼身体,今年单位给每个员工发了一套李宁牌运动服。由于是人人有份,本来我们也没有报很大的希望,没有指望衣服多么漂亮,喝茶的时候也能穿。 

总公司来电话说此运动服号码偏小,报尺寸的时候注意,报不准不给调换。

于是,我们报的比平时尺码大一号。

运动服发下来了,我穿毛衣不宽松,而裤子很肥很长,要穿高跟鞋才可以。假如不穿毛衣只穿体恤之类,还是很不错的,裤子带两条黄边,还是挺时尚的。男士的和我们有点区别,他们衣服的条纹比女士的大些,好几个人说男士上衣比女士的好看。

机关的女同事去站点试了其他女同事更大一号的衣服,回来告诉我,再大一号太好了,衣服看着漂亮很多。

为了美丽,还有什么不能呢?

厚着脸皮给总公司管人事的同事打电话要求换大一号的运动衣,在我们的软磨硬泡下,她同意试一试。

群众的智慧不可小视,我们把自己的衣服给比我们小一号的同事,再把更小的衣服去换大两号的。

终于,换回来了。

打开一看,原来是最小号的男士运动服。女士们一试,都傻眼了,松松垮垮的不说,男士的裤子没有两道杠,我穿着居然有点短。也再没有人说上衣比女士好看的话了。

这时,站点的同事打电话来问,可不可以把原来的那套小的再换回来?

我们那里好意思再让别人换一次?

最后,我们一个同事把运动服给她爸爸穿了,我的是老公穿小了、儿子穿大了、我穿垮了、扔一边不再碰了。

贪心加苛求加不满足,就是这样的下场。

在猛士妹妹指点下,我下载了光影魔术手软件,学着做照片,没想到不怎么样的照片做出来还挺好看的,特别贴出一张我和老公合影显摆一下,太有意思了。在这里谢谢小妹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15)|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