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恋上我的文字情人  

2009-06-04 10:14:20|  分类: 心情不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恋上我的文字情人 - 红妹 - 风雨之后的彩虹更美丽

图文:红妹

自从依恋上了文字后,它就成了我的情人。

开心或不开心的时侯,我都喜欢在键盘上敲打。喜欢写自己的感情,和友人分享我的快乐,或者说炫耀自己的小小幸福,因为简单的幸福是自己多年以来深深的渴望;当然,失意总是难免的,按照我的个性宁愿一个人默默承受。我是一个不愿意把伤口示人的女人,对我而言学会示弱比坚强难得太多。

从小到大,都有这样一种感觉,这个世界太缺乏真诚和安全感,而文字却让我感到坦然、轻松,让我永远徜徉在坦诚的世界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安全感和归属感。

在这样浮躁的时代,有一方净土属于真诚,也是我对它有着如此深沉的依恋。

私自将文字当了我的情人,便可以在它面前任意妄为,尽管我一直都很我行我素,骄傲而自卑。很多时候,在它面前我任性得去做一些只让自己快乐的事情。

有位朋友笑说我写什么东西哦!有时间还不如多逛逛街、做做美容。放心好了,写字、逛街、美容、聚会、保键都不误。我很好强也很倔强,比很多人都勇敢也更有毅力,认准的事就要做到底,因为我爱我的情人。

我很执着,相交较深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一般的女人。在朋友们的眼中,是一个坚强的人,确切的说不是一个很亲切的人。但是,一直都觉得自己内心深处很温柔,只是不敢放纵自己的温柔罢了。自己的网名带个“妹”字 ,就是为了去掉身上的硬气。

温柔,我认为对人是杀伤力极强的武器,而且容易害人害己,随意的温柔容易让人误会,更容易让自己陷入不该有的情感旋涡中。

回到自己最熟悉的生活,寻思着自己的温柔不知道遗失在了生命旅途中的哪个驿站?哈哈,原来给了那个愿意傻傻地爱自己这个笨女人的傻男人了,他愿意我除了他之外还有一个文字情人,并成为数不多的只要我写就一定看的读者了。真的要感谢这些默默支持我的朋友们,在曾经自以为是的时候可以说没有留意过他们,而在最落魄的时候才知道还有这样几个可敬可亲的友人。不知道用患难见真情合不合适,总之,我想说的只有两个字,谢谢,虽然这两个字不足以表达出内心的感激。

我享受着把文字当情人的日子,也许等到七老八十之后,回过头看,原来有个文字情人做伴是多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当然还有默默陪伴的朋友们,祝福大家幸福、美满。我也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带给大家快乐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因为人活一口气,要的就是一个精气神!

  评论这张
 
阅读(692)|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