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女人身上的味道  

2010-12-23 14:59:46|  分类: 平淡女人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非诚勿扰》里梁笑笑说过一句话,遇到一个气味相投的人,很远都能闻到。女人味是什么?说不清道不明,自己身上的味道我闻不到,但是女人的香水味却随处可以闻到。

 

以前没搬新办公室的时候,同楼道有别的单位,其中有个女子每天从我们办公室门前经过,浓郁的香水味在她到办公室关门后的几分钟后还留有暗香,不是余香哦,余香是快闻不到了,而暗香是基本保持原状的意思表达。

 

她一经过,有男同事在她身后夸张的吸着鼻翼......

 

我也喜欢闻香味,是那种刚洗完澡身上还留下的洗发液和浴液的清香,淡淡的,很舒服。玉兰油沐浴液、力士洗发液等等都是俺常用的。夏天,会喷点香奈儿,为夏日带来些许的清凉;冬天基本不用,毕竟,香水不管价格是如何的高昂毕竟也是合成剂,还是自然最好。偶尔也会幻想像香妃一样浑身飘香多好,不用喷香水了,一个朋友说香妃身上其实是狐臭味的一种罢了,别以为是什么了不得的味道。这个说法真的是令人失望、大煞风景啊!我更愿意相信香妃身上真的有吸引蝴蝶的奇香。

 

有一天,上卫生间,那个女子刚好也来卫生间,就在俺旁边的蹲位,当时俺想她的香水味刚好可以给卫生间换换空气。

 

但是,没有闻到熟悉的浓香,与她说了几句话后,传到俺鼻子的是大家都不喜欢的狐臭味,而且味道越来越浓。

 

这才明白,原来,她每天那么浓郁的香是为了盖住自身的不雅之味。今天没有喷洒,原味显现了。

 

我们常说透过现象看本质,现在看样要增加一项了,透过味道识原味。

 

女人的味道,你闻过多少种?

(原)女人身上的味道 - 红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874)| 评论(1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