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找个爱自己多点的男人结婚  

2010-12-28 16:36:01|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结婚是人生的一件顶顶重要的大事,与不同的人结合就会有不同的人生。古人云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现如今虽不是过去那个年代,男女都怕找错人,但相对于女性而言嫁错人不利的因素更多。

 

谁都知道爱的多的那个人付出的就多,于是都想找个爱自己多点的。感觉有点自私,但是,对于一个女性而言,找个爱自己多点的男人结婚幸福才更有保障。

 

以现实中身边的人为例有自说自话的嫌疑,就用博客人真实生活验明正身。

 

一直很关注三个女子的博客,一个经济条件好,已经生了一个女儿,明年儿子也要出生了。她的文字记载着老公和孩子的点滴,她享受到老公的爱让博友们羡慕不已。有人说看一个女人幸福与否,看她的微笑就知道了,她的笑容里写满了知足女人几个字,毫无疑问她是幸福女人的代表;第二个女子为爱追随到老公的城市,孩子也有了,但是文字凄凉悲苦,基本看不到描写孩子的篇章,满眼都是今天老公对她是笑脸、明天又给她一个冷板凳,爱和温暖今天依旧在,明天似乎就要各奔东西了。然而,这样反复无常的文字居然也牵动无数人的心,因为卑微的爱着一个人的人群不在少数,引起共鸣也在情理之中;第三个女孩和男友同居,他们生活的不富裕,但是男孩对她很好,他们相爱相守相伴,男孩拼命挣钱,她则边工作边操持家务,虽不富裕却很温馨,现如今已经贷款买房,准备结婚了。她的文字甜中带苦、苦中含甜,真实而又生动,同样有很多的博友喜欢她,因为像她这样过着平凡生活的普通人在中国很多很多,同样的日子和生活水平,当然能引起共振了!

 

这三个活生生女人的例子,可以清晰的看到,相爱、被爱、痴恋的女子,各自的人生是多么的不一样。

 

渴望一份真爱、获得幸福生活是每个女人的心声,那么,请找个爱自己多点的男人结婚吧!而不是单方面的付出不求回报,那样即便是获得一纸婚书,得到只是一个无心的躯体,心会很累很累!

(原)找个爱自己多点的男人结婚 - 红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833)| 评论(1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