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剩女为什么会剩下  

2010-05-25 10:41:02|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剩女为什么会剩下 - 红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图文:红妹

    前不久看了浙江卫视雨中主办的第二届相亲大会,其中有个去年就参加过相亲大会的女子被抽中,她要求的条件不算太高,比她年长、身高大于170、本科、年收入10万以上四个标准,有五个男子满足全部的条件,有的还超过她的要求。

 

   单看照片,该女还是不错的,但是本人上来似乎与照片有差异,要不就是雨把妆冲没了的缘故吧,感觉一般人而已。眼看就要相亲成功,她又提出姓氏也要配对才行,结果留下两个姓李的男人,我以为她要挑那个年轻的小李,结果是一个没要,独自下台,消失在人群中。

 

   原来前面四条是硬件,还有其他的软件,大体硬件满足,有一条软件不满足也不行,宁缺毋滥的准则不可以松动。

 

   刚好晚上中央12台又举办了剩女话题的综合类节目。三个要长相有长相、要个头有个头、要工作有工作的白领至今还是剩女,还有齐天大剩!不仅感慨,为什么优秀的女子反而都剩下了呢?一番交流之后,主持人不再祝福她们找到幸福的另一半,而是希望她们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

  

   怎么说呢?豪宅、靓车、帅气(头发浓黑茂密)、有钱、高大的男子(标准体重)、豪门世家,可以说几乎是所有女子们心中的梦。但是,这样的男子世间有吗?即便是有人家凭啥钟情与你呢?还记得那个奥特曼在银行下象棋的笑话,所以能粘着三两条以上就很不错了,可是,还有人少一条也不松口,这样以来,你不剩下谁人剩下?

 

    不说别人,单说我吧,20岁上大学时的理想就是找个180以上的,本科以上、孝敬父母三条。虽然目前又过了20年,该条件依旧没有改变,再加上第四条不能是秃头谢顶大肚子。可见女人心里的标准成为固定模式后很难随着岁月流逝而改变的。

 

    后来看到《非诚勿扰》节目有女孩要求男子180以上特别能理解,这种情结不是说打开就能够打开的。因为我也属于挑剔者,所以明白剩女们的心态。

 

    用仙女快点从梦中醒来下到凡间来形容剩女最合适,总生活在梦里对自己、家人都不好。

 

    如果放下几条就能得到幸福,那么就学着做减法吧,如果不想一个人享用一辈子的孤寂。

  评论这张
 
阅读(3963)|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