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垃圾男女。手心里的宝  

2010-06-02 10:34:34|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垃圾男女。手心里的宝 - 红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图文:红妹

 一档情感故事,一个患癌症的男子,无业、无房、无钱,在打针过程遇到小护士,擦出爱的火花。小护士知道父母一定会反对于是选择偷偷与癌症男子结婚,隐瞒父母几年。全家靠小护士一点收入支撑,除了支付日常的开销,还要承担丈夫化疗、抚养出生不久的儿子,家徒四壁。主持人动员社会人士捐款为延续血癌男子化疗换骨髓,支持一下这对在物欲横流社会背景下还有着纯真爱情的夫妻。小护士父母知道真相后和女儿哭作一团。

 

这是一个不能担当家庭重任、让妻儿受苦受难、又不能尽孝道的男人,当然他的身体决定他只能这样生存。但是,台上的泪水却没有让和我一起看节目的同事为之动容,尽管平时看了煽情的节目就会跟着一起哭天抹泪。

 

电话里给老公说了心里的感受,他一句话点醒了我,你眼中的垃圾,也许在别人手心就是一块宝。不能用自己的价值观比照别人的追求。现实中众人眼里郎才女貌的爱情不一定幸福,而不般配不被看好的男女却过的幸福甜蜜,就是这个道理。

 

想起一个认识司机的嫂子,无业、无貌、无才却败才。拿了驾照不敢开车上路,老公为她买出租车经营又反租给他人;去西安花了5万学美容回来,花了10几万开美容院赔了个精光;在家做全职太太与婆婆不和无法相处,把婆婆赶到老公工厂的工棚住。她瘦到骨头尽显,满脸雀斑、比老公大三岁,已生一女准备再生个儿子。不想去年查出血癌,花光了家里百万积蓄,老公准备卖房为她治病。

 

众人都觉得不值得,然而她老公说我身高不足170,又胖又丑,在我穷困潦倒的时候她跟了我,就该对她负责到底,我只要还有一分钱就要救她。

 

人的感情没有谁能说的清楚,只要自己愿意,其他人又有何权利说三道四?

 

金钱、美女在大家眼里是宝,不见得人人视其为宝;糟糠之妻丑的带不出门,一样有人当做手心里的宝贝。

 

希望大家都能遇到把自己当作手心里的宝的人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80)|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