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笨女人示弱。好处多  

2010-07-13 17:57:35|  分类: 心情不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笨女人。学示弱 - 红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图文:红妹

看到一篇《我老公不在家,你上来吧》的文章,不仅笑了,想起俺也试着学示弱,让家里俩男人围着俺转的情景。

 

有时候觉得我的人生很失败,长得不好看,又没有什么才华。人家形容一个女人出色,都是才貌双全,我TMD一样都沾不上边。

 

中午照镜子,强光下发现自己真是难看,一张肥嘟嘟的大饼脸、鼓起腮帮子活像一只大猫咪,凸起的小腹连着水桶腰,不禁悲从中来。

 

我可怜兮兮地对老公和儿子说:“他爸,我长得这么难看,你不会抛弃我吧!儿子,老妈这么丑,你不会嫌弃吧”老公看了看我,摸摸脑袋没发烧,搂着我安慰:“胖嘟嘟的一脸旺夫相,我才舍不得呢!” 儿子亲了我一口,挤在我和老公中间说“我也舍不得肥妈,不会不要你的!

 

听了两个男人的表白,我又高兴起来。让他们下楼买个西瓜解暑,顺便把垃圾倒了,我在镜子前梳妆打扮力争收拾的好看点。

 

两人即可行动,十分钟后,甜甜的下野地西瓜已经入我肚了,真甜。

 

想起以前我神气活现对他俩大吼大叫指挥他们干这干那,基本都不配合,就是干了也是心不甘情不愿的。从来没有这样温柔地哄过我、听我话。

  

  看来女人偶尔示示弱不但没啥坏处,而且好处多多。

  评论这张
 
阅读(1137)|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