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想他了。就告诉他  

2010-07-23 12:17:34|  分类: 爱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想他了。就告诉他 - 红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图文:红妹

朋友恋爱了,相处一个月对他挺有感觉,男孩对她很好。虽然恋爱中的女子免不了矫情,总是感到对方有这样那样的小瑕疵,在红妹这个军师的开导下,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男人重要的品质是责任心和有担当,是不是适合自己,其他身外之物不是不重要,而是重要性远远的不及责任心这三个字。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孤单的她很想念他,女孩的矜持让她无法开口述说心底的思念。

 

这样恋爱的感觉似曾相识,矛盾、纠结,只为拉不下来面子,怕对方瞧不起、笑自己没出息。

 

记得我第一次鼓足勇气告诉老公(那个时候还是男友了)好想你的时候,电话那头开心的声音即刻传了过来,用惊喜二字也不夸张,仿佛对这几个字等待、期盼已久。

 

原来述说心中的思念,既不丢面子,还让他开心不已,何乐而不为呢?

 

相爱的人,女孩不妨大胆点,想他了,就告诉他。

 

因为,此刻的他,同样的想你。

 

顺便带一句,又到周末了,今天是我开心的日子,因为那个日思夜想的人就要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1767)|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