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我嫁给了不爱的人  

2010-07-26 10:53:52|  分类: 我的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我嫁给了不爱的人 - 红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图文:红妹

 

我和小林是大学同学,他长得阳光俊朗,我们相恋了2年,毕业后租了一个小屋,虽然我们刚参加工作还不富足,但是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苦也是甜的滋味。每天忙完工作再跑到市场卖点菜做饭,简单的饭菜小林却吃的有滋有味,这让我很有成就感。收拾干净,依偎在他怀里看着肥皂剧,很踏实、很温馨。

 

工作三个月的时候,妈妈出了车祸,司机逃逸,要即刻做手术,否则将终身瘫痪。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发现小林和他单位一个女同事的暧昧关系,小林再三的发誓保证不再有下次,看在相爱的份上我原谅了他。

 

四处筹钱给妈妈看病,能借钱的人都借过来了,可是杯水车薪,一筹莫展。这时单位主管销售的王副经理帮我解了燃眉之急,非常感谢请他吃饭,为表达诚意,我和王总频频举杯,就在我头有些晕的时候,听见他说第一次见到我就很喜欢,我的眼睛像极了他的初恋情人,让他心动不已。帮助我之后才敢表达出来,希望和我做男女朋友。我连连拒绝,告诉他,我有男友。王总说你妈妈的病需要我的帮助,不是吗?现实是很残酷的,感情不能当饭吃。我还是直摇头,晕晕乎乎,后面他再说些什么记不清了。

 

已经是午夜了,王总把喝得有些高的我送回到出租屋,小林很不高兴,对夜归的我说话很不客气,尤其是和一个男人孤男寡女待那么晚,喝的像个三陪女。借着酒劲和他争执起来,斥责他如果你能挣钱我会低三下四求别人吗?也许刺伤一个穷人最残忍的方式就是骂他没钱吧,小林怒火中烧,骂我是拜金女、骚货,有本事找个有钱的人去。这时他的手机来短信了,他慌忙去拿,手机在我身后的鞋柜上,我先抢上了,是那个女同事给他的短信,肉麻而又腻歪,问他为什么还和她纠缠不清?气急败坏的他让我滚,说那个女同事家里有钱有势,比我强一百倍,要我立刻从他面前消失,就这样被他推出家门。

 

一个人在街头行走,坐在路边的石凳上,失望加绝望的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一只流浪猫在不远处望着哭泣的我,发出幽幽的光。

 

第二天,疲惫不堪的我走到王总办公室,直接问他能不能负担我妈妈后期治疗费和还在上大三的妹妹所有学费?他说不明白我什么意思,我说我的意思是嫁给他。

 

我做了王总的新娘,他也履行了承诺,给妈妈治病,负担妹妹学费,对我也关爱有佳。我过上了有钱人的日子,出门私车、一身名牌,时常出入高档消费场所。日子不像和小林在一起那么有激情、浪漫,也渐渐的忘了爱情是个什么东东。

一年多后,凭借多年的销售经验,老公自己开办了公司,事业蒸蒸日上。他对我也没了新鲜感,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身边绯闻不断。

 

曾经我爱的男人背叛了我,让我没有安全感;现在,爱我的男人,虽然没有抛弃我,仍然没有给我想要的安全感。

 

我看透了一切却无可奈何,惶恐中,每天衣着光鲜、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依旧扮演着阔太太的角色……

 

结束语:一个人把幸福交给别人手里的同时,也失去了对自己命运的掌控,正所谓有所得必有所失吧。而每个人的选择,又不能用简单的对与错来判断。也许,这就是现实,虽然很残酷,我们仍然渐渐学会了接受。 

 

  评论这张
 
阅读(5629)| 评论(1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