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我的真实。我的自白  

2010-08-13 16:15:14|  分类: 平淡女人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我的真实。我的自白 - 红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图文:红妹(自拍,最满意的是头发)

   

    一篇不带“幸福”二字的家庭周末小场景,意在劝慰博友老师大胆投入去爱一场,被大家左一句幸福右一句温馨的夸啊,把俺搞晕了。

 

真的有那么幸福吗?非也,我平时看到别人出双入对,是何其羡慕;有多少一个人的夜孤枕难眠,电话里老公要像哄孩子一样说一堆好话心里方能平和。或许,我们一周聚一次,抓紧时间做亲密爱人了,忽略了彼此的毛病和不足。如果天天腻在一起,一样的不和谐、烦恼一大堆。

 

幸福与否,很多时候不需要表白,不可以伪装,更不用攀比;很多人说观察一个女人幸福与否,看看她脸上的笑容、看人的目光、说话的口气就一目了然了。幸福真的不是标榜出来的,幸福与否,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一个女人,品尝过生活的酸甜苦辣后,明白了什么是自己需要的、什么是可遇不可求的、什么是应该珍惜的、什么是应该放下的。还可以有梦,却更知务实的重要性。

 

我喜欢工作。工作让我经济独立、人格独立,有能力自己购房、买车;忙碌让我生活充实、快乐,独立、充实又让我倍感自信;我爱家人,亲情是人世间最温暖的;喜欢堆文字,书写对我而言是很快乐的一件事情;喜欢上千像素的数码机对着四张老脸自拍、臭美;喜欢装嫩、冒充年轻,时而自恋时而自卑

 

这个世界纷繁复杂,人也是良莠不齐。我喜欢复杂的事情简单化,追求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喜欢与平淡、踏实为伴,最终目标当然是和老公携手与幸福做伴了。

  评论这张
 
阅读(8751)|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