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七夕。笨女人话情事  

2010-08-16 17:49:37|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七夕。笨女人话情事 - 红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图文:红妹 (自拍)

周末,是我和老公小聚的日子,周六一大早一通着急上火的电话,依依不舍、极不情愿送老公出家门。

 

今天是中国的七夕节,是我们中国的情人节。心里却不免失落,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之日,俺和老公却是两两相望。

 

女人四张,人到中年。中年人的爱情,少了纯真和激情,多了现实和世俗。婚姻都进入平淡期,出来进去各走各的,很少有人把另一半挂在嘴上、写在纸上,两人的感情如左手摸右手,没了感觉。到中年人的空间,没有对另一半过多的叙述,甚至只字不提,更不会晒照片、秀恩爱了。

 

笨女人已经四十有一,和老公的感情貌似热热乎乎、情长意绵的,难不成是因为有颗年轻的心?绝对不是,现代女性懂得打理生活,从内心到外表年轻的人比比皆是。难道俺和老公是周末夫妻思念更浓的缘故?只能这样解释了,原来周末夫妻的保鲜期更长。啧啧,经受那么多的相思之苦,总算还有点好处。

 

还是不断看到笨女人婚姻幸福的留言,还有人讨教幸福的方法。俺和老公的感情真的很平淡、普通,非要找出特殊的地方,那就是老公是适合我的人,他是一个包容我、欣赏我、体恤我、懂我的男人。

  

每个人都向往幸福生活。过去老辈人常对到结婚年龄的小辈们说,别挑了,遇到合适就结婚吧,而不是说碰到爱的就结婚吧。原以为他们不好意思提爱这个字,现在看来不完全是这样。走过了激情燃烧的岁月,明白了光有爱是过不好日子的,只有两个合适的人走到一起方能长久。

 

一个女人,一生中可能会遇到自己爱的、或者是爱自己的,而带给你幸福的,不一定是最爱的,但一定是最合适你的那个人。水晶鞋漂亮、耀眼,但是夹脚、走不成路,而老北京布鞋样子很普通,但是宽松、舒服,你觉得穿哪双出去更好呢?婚姻鞋,婚姻如鞋,合不合脚、舒不舒服,自己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2228)|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