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帅哥、美女的悲哀  

2010-08-05 15:29:39|  分类: 平淡女人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帅哥、美女的悲哀 - 红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图文:红妹

很不喜欢晚上聚会,违反养身之道,又要长肉肉。但是,工作需要也好、朋友情分也罢,却不得不面对丰盛的晚宴。

 

昨天是朋友的结婚纪念日,她的帅哥老公当初真的是闻名遐迩。六年前,我和朋友坐班车石河子,她说老公来接她。车停了,不远处一个高大俊朗的身影微笑着向朋友挥手,大眼睛炯炯有神。当时是秋天很多农忙的民工站满车站,美女要陪衬,帅哥也同理。什么叫做鹤立鸡群,什么叫做玉树临风,我终于明白了,那个场景至今还在我脑海深刻。

 

很有幸,又可以见到帅哥了。

 

6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帅哥如今居然不帅了。背有点驼,皮肤发暗,大眼也无神了。

 

我们都说朋友怎么把老公折磨的如此憔悴!朋友一脸的冤枉,我和我妈带孩子,他还像单身汉一样的啥也不管,憔悴也是自找的,和我无关。

 

无独有偶,和我一起长大的刘姓同学,这么多年很少再遇到长得像她那样不施粉黛、自然靓丽的女孩了。我们上学放学一起走,不知碰到多少回被男生跟踪、堵着说话、交朋友事件,班里男生为她还背地里决斗过。

 

二十年后再见面,她已经是一个扎在人堆里就被淹没的找不见的普通女了。

 

大家常说,上帝为你打开一扇窗,就会为你关上一道门,不会什么都让你占全的。在花季的年龄如花似玉、貌若潘安,人到中年往往就会收获花容已去的失落。这也许是帅哥、美女的悲哀吧。正所谓花无百日红,太完美了反而经不起岁月的侵蚀。

 

相反,很多年轻时候相貌平平的人,经过后天的磨炼、自身素质的提高、内涵的丰富、内心的逐渐强大,反而形成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和自信,反而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原来丑小鸭变白天鹅不只是一个传说。        

 

从美丽到平凡,从平凡到美丽,这也算是大自然的一种平衡定律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48)|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