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平淡无奇。平淡如水  

2010-09-09 11:47:39|  分类: 平淡女人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身体不适终于过去了,人也有了精气神。可是,就在昨天,在总公司开会,可恨的蚊子叮了俺的左眼,让本来质量就欠佳的两个灯泡更看不清东西。左眼肿就不说了,还变成了纯粹的单眼皮,连一点双眼皮的痕迹都没了。看到镜子里丑八怪的我,还真的担心眼皮别双不回来了。

 

老公买了膏药,昨晚抹了一次,稍好一点还是红肿透亮,让一个医生看看,居然说我是疤痕性皮肤,切忌不要用手挠。晕倒,才听见有人表扬俺的皮肤白净、细腻,转眼就鉴定为糟糕的疤痕性皮肤了。也意味着将来真的想整个容拉个皮变年轻点要冒破相的风险。

 

虽然视力感觉模糊,食欲却非常的不错。总公司领导在全聚德招待如我这般受苦受累之人。本来下决心一不喝酒二少吃饭,结果,酒喝的头发晕,菜吃的肚发胀。常听见厌食症三个字,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怎么可能呢?饭那么香,不吃第一口还好,只要张开血盆大口就肯定吃多。

 

儿子为期一周的军训结束了,上周末也不休息。二人世界的周末很难得,老公和我去广场见了朋友的男友,一个很实在的大男孩。然后回家陪父母,老公掌勺,味道不错。吃完饭又陪爸爸妈妈过牌瘾。老公一直念叨儿子军训辛苦要带他吃顿大餐,刚才电话还一再说,今晚一定带儿子吃顿他最喜欢的肥牛。

 

我们中国人对吃真是无比的热衷,见了面会问你吃了吗?穷的时候有肉吃就是改善生活,现在吃素才是有钱、有档次的标识。这时髦,我们穷人是人家吃肉我们吃素;人家吃素我们吃肉,这样也没啥,荤素均衡搭配身体好。人活一辈子不就是为了这张嘴吗?不吃不喝岂不亏得慌?

 

尽管这段时间会比平时更忙,8天的广州之旅也让给其他同事,但是老公事业顺风顺水,还是让我心情大好。我开心,他就笑了;同理,他顺利,俺也甜甜的双眼眯眯了。

 

秋收冬藏,俺开始随着节气给自己补充营养。老公泡的爱心酒可以喝了,有个同事给俺一桶自酿的葡萄酒,应该也很不错,准备礼尚往来,把俺的爱心补酒给她一些。补血补气,女人终身要做的事情。

 

人到中年,虽有一颗年轻的心,可是瓤毕竟不比当年。该善待自己的时候一定要善待自己,爱自己才有力气爱身边的人。

(原)平淡无奇。平淡如水 - 红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周六和朋友在广场走走,左面这张是俺给他俩抓拍的,不错吧。

他们是年轻人穿着秋装,俺一个老家伙却穿着夏装。

鸽子吃完食就全散了,和人很像,有奶才是娘。 

  评论这张
 
阅读(1016)|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