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笨女人。自说自话  

2011-03-15 13:57:57|  分类: 心情不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笨女人。自说自话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1、春天还很远

周六一大早,大雪纷飞,江南已经绿色成荫,这边春天的脚步似乎还很遥远。

上街给儿子从头到脚置了一身,喜笑颜开,我买了一件黑色时装。 

   2
、体重翻看网页,到处都是春天来了,如何消灭赘肉、美丽一夏的文章。
   这段时间没有怎么刻意控制,体重始终保持在60kg以下,当然不能跟人家50kg以下的靓妞比,人跟人比,那就不能活了。

 

看了复旦女博士患癌症的博文后,得出一个结论,不做金钱物质的奴隶,只要人精神、身笨女人。自说自话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体棒,比啥都强。

 

3、知足常乐

外面雪花飘飘,屋内看李云龙,《亮剑》属于看一万遍也不厌倦的经典电视剧。

 

不能劳驾俺家小爷们屁股离开沙发,那我就只能坐在玻璃电视柜上拍照了。

哪怕只拍两张,已经让俺十分满足。

 

 

4、黑丝袜控笨女人。自说自话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20099月,单位新来的一个时装设计出身的同事,告诉我适合穿黑丝袜、紧身时装、及短裙。

 

从此穿衣风格大变,韩版休闲装纷纷下架,一套套随身时装粉墨登场,且深深的爱上了黑丝袜。  

 

最喜人的是基本遇不到撞衫的现象了,因为大部分人不是上身胖下肢瘦、就是下身胖上肢瘦,上下匀着长肉的不太多,恰好我是不多者之一,在自己的空间小小的开心一下。

 

胡言乱语不少了,烦心事一边去,好心情更重要。到这里吧?就到这了,太长了没人愿意看。O(∩_∩)O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2381)| 评论(2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