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叛逆女。祝福(附照)  

2011-03-04 15:59:22|  分类: 爱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爸爸的生日

昨天已经做完了一周的工作,今天是放轻松的一天。

 

老爸生日是二月二龙抬头这天,已经订了24座的包厢,准备周六和老公去点菜。

 

巧的是博友与你同行的妈妈居然和父亲是同月同日生,真是缘分。

 

2、叛逆的女儿

周日就是爸爸的生日,想起以前的很多往事。

 

我是一个叛逆性格的女儿,不说事事和父母对着干,也惹父母生了不少气。尤其是上大学后,更是和妈妈胡搅蛮缠。

 

上大学后,工作是包分配的,家庭背景、相貌、才艺成了生活的主流,大家不在以学习为目的了,农村出生的我毫无疑问处于劣势。

 

曾和妈妈吵架,为什么把我生的那么丑,没有人追求;没有能力给我们一个好的未来,害的我和妹妹们像男人一样的打拼。

 

妈妈特别讨厌喜欢穿衣打扮的女性,我则什么时尚穿什么。妈妈讨厌把减肥挂嘴上的人,我则把减肥作为一生的事业。妈妈叹息我们母女相克。

 

多年之后,回过头看,妈妈给予我们姐妹坚强独立的个性,各个自强不息。

 

如今,不需要羡慕别人了,自己有比什么都强。

 

我们姐妹和妈妈在一起唠嗑,想起小时候的叛逆嘴脸,会哈哈大笑。

 

感谢妈妈给我们姐妹一张虽不漂亮,却不怎么长皱纹的脸,一头乌黑且多又垂的发质。垂是头发的重量粗细决定滴,我们的头发比很多人的重,就是来自母亲的遗传。

 

如今,人到中年,为人父母,方知父母的不易。

 

3、女儿的祝福

也许每个家庭都是这样,只有等到儿女们长大了才懂得父母的心。

 

多回家看看,多给父母关爱。

 

儿女们幸福是做父母最大的心愿,父母健康长寿则是我们做儿女的最好祝福!

 

祝福天下的父母身体健康!儿女孝顺!

 

(原)叛逆女心中的祝福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这张照片并没有放到相册里,酷爱这红色的叶子。祝福爸爸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330)| 评论(1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