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痛快地哭。开心地笑  

2011-04-01 14:59:21|  分类: 美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点春天的气息了,虽然还是干树杈,不见一抹绿色,但是积雪快化完了。

 

心情不怎么好,昨天走路回家,眼泪流了一路。想起了很多尘封的往事,奶奶陪伴我的童年,以及小时候被人欺负、被人瞧不起的点滴。任由泪水滑落,浸透了口罩。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为奶奶的腿也没有办法重新站起来了;还有奶奶的湖南口音重,无法与人沟通;更有奶奶今后的生活。

 

清晨8点,两眼微肿,冷敷,好一点了。开始准备早餐,一个鸡蛋,一碗豆浆,两勺黑芝麻、一把葡萄干、一把生花生;还有儿子的包子和豆奶。

  

9点半,调整一下心态,阴云密布不是偶的风格。用吹风机最小一档从头向下,把飘着沙宣清香的长发梳理的又顺又直,对着镜子默默念叨,我是开心、快乐、美丽、阳光的小女人。

 

10点钟,刚坐到电脑边,同学群传来好消息,你被评为本班身材最曼妙的女性。愚人节,脑子里冒出三个字,比我瘦的同学都没评上,想忽悠我没那么容易,说头发好没准还信了。

 

自打我把经络锤带到单位每天敲敲打打后,办公室刮起一股健身风,陆陆续续女同事人手一把。刚才有个男同事来我这办事,问怎么人人都有?灵机一动,告诉他说去综合办领,这是发的。过了一会跑上来问我,找谁领的?综合办的人不知道这回事。大家哄堂大笑,他才发现不对劲,大呼愚人节上当了。

 

登录博客,有博友说,前一款蓝色的模板特适合我,希望换回来。嗯,这会换回来了,这叫喜新不厌旧。

 

好消息在延续,同学说瘦不等于身材好,身材比例好、165以上、健康匀称才是时下最流行的,几个同学一致认为俺符合以上标准,他们根本没有注意到今天是愚人节,看到天气转暖该穿裙子了,想起春节聚会各个日渐丰满的身躯,搞了这么一个评比。

 

吼吼!弄假成真了?管他真的假的,好的咱就信以为真,反正对身心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开心ing

 

这就是真实的我,伤心的时候,泪流满面;开心的时候,傻乎乎的笑。概括一下就是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痛快的哭。开心的笑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471)| 评论(1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