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女人最丑的一刻  

2011-04-24 16:22:52|  分类: 点点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博文常会看到中国最美警察、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女教师、最美女护士,无一例外,她们都是女性,向大家展示的是真善美的一面,五官漂亮精致与否都在其次了,关键是她们的一举一动让大家看到她们的心灵很美、微笑很美、语言温和。也正因为有一些不美的语言、丑陋的嘴脸才更衬托出她们的美,乃至被大家奉为最美。

 

昨天停电,参加了单位组织的野外消防演练,居然会用干粉灭火器灭火了。下午下班后去菜市场买牛奶带采购菜。路过一家烧饼店,三三两两并排站了几个人,不一会轮到我。小伙计问要几个,我说两个,这时旁边那个女的问小伙计你给谁拿呢?小伙说给我,那个女的破口大骂,原来她比我先来,因为大家随便站并没有排队,小伙计先问我,冒犯了她。我给小伙计说先给她吧!那女的还是不依不饶,对着小伙计怒目圆睁、吐沫飞溅,连耍流氓、色鬼这样和买烧饼不搭嘎的语言都冒出来了。

 

老天哦!药家鑫八刀杀人也不过是头点地而已,这点小错误不至于把人往死里骂吧!

 

看看这个中老年女子,面相有点老但是看腿很麻利应该不会超过45岁。满头梳理的不整齐的波浪卷子,一脸黄褐斑,发怒让变形脸上的眼袋更大,脖子的青经暴露…

 

女人这辈子应该注意两件事,一是注意保暖不要受风寒,保持经络畅通、不於堵;二是少生气动怒,因为气生百病,且让容颜过早的老去。相由心生,一个小肚鸡肠、处处与人为难的女性,美丽自然远离。

 

这时又听见她吼,我一个快40岁的人了,受你个小毛孩子的气!这辈子不吃饼子也不会在你这买了!果然印证了那句发怒让女人衰老,她居然不到40岁却有着将近5旬的容颜!

 

原来一个暴怒的女人样子真的这般丑陋...

 

最美的笑脸送给最爱的人,把好心情带给周围的人。高调的去行动,低调的轻言细语。美女们,当对着另一半发怒的时候,一定谨记温柔,温柔,再温柔,别让感情被怒火淹没…

 

今早加班路上,春风拂面,心情真好。儿子陪我加班并兼摄影师,路上留下好心情,虽然很匆忙,拍了不到10张。我特喜欢这张照片,告诫自己不再狮子吼了,温和、温柔的女人才是最可爱的女人。

 

(原)女人最丑的一刻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黑妹温柔的一刻

  评论这张
 
阅读(3600)| 评论(3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