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魅力男人。丰韵女人  

2011-05-16 17:35:53|  分类: 平淡女人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是杀手,对男女的意义却大不相同。岁月让女性失去昔日的红颜,脸从白面馍馍变成玉米饼;却让当年的毛头小子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成熟男人。成熟男人可以与小丫头谈情说爱,中年女性却很难与毛头小子沟通交流。当中年男人演绎延续他的浪漫情怀的时候,中年女性很无奈。

                      ——写在前面的话

  

    这是我在朋友博客里的一段评论,有人问为女人打抱不平吗?非也,而是叙述一个客观事实。就如我上篇写的第四者感情一样,不管你反对也好声讨也罢,客观事实就是现实存在的,不是你打击怒吼就消失的。

  

    男人的优势可见一斑。只是,人到中年的魅力十足的成熟男人有几许?如果中年男子各个都是魅力四射,那也不叫魅力了,毕竟集气质、能力、自信、魅力于一体的中年男性佼佼者凤毛麟角,大部分男人还是人到中年万事休,一脸沧桑向天问,一步步向老迈靠近。

  

    充满魅力的中年男子,不仅是同龄人争夺的香饽饽,也是年轻女子不劳而获直接摘桃的目标。年轻女子可以让很多男子找到曾经的意气风发,也会交流沟通时出现鸡同鸭讲的情况,如果能有和自己阅历相当、外表又像年轻人一样年轻美丽又丰韵的女子该多好。因为他深知男人要是有钱的和谁都是有缘的道理,年轻女子图他什么,心里跟明镜一样,有钱人比常人更在乎钱!搞不明白岂不是白混那么多年了?

 

   都说不同年龄的女人有不同的美,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在不同的年龄阶段保持不同的美。否则满大街都是美丽、韵味十足的女子,男人们天天大饱眼福岂不是要美死了。

 

老天让女人生命力顽强、韧性十足,容颜却更容易逝去。打击女性用老女人三个字即可,女性同胞深知此规则,伤害起同类更是毫不手软。说这样话的男性别忘了家里的母亲是女性,糟蹋自己同类的女性别忘了自己也有老去的一天,或许到了这天你的状态还不及眼前被自己严厉打击的人呢!不信你走在大街上,那些小孩管30岁、40岁的女子绝对都叫阿姨。所以,年轻几岁得瑟啥呢?

 

幸好还有女人三十岁以前容貌靠爹娘,三十岁以后容貌靠自己这样的自然规律。更要感谢这个时代,独生子女政策延缓了女性的衰老,不像过去生七八个,从有孩子开始女人就睡不了一个囫囵觉,伺候了老的又照顾小的,足够的睡眠方能出美人,过去的女性劳累缺觉能不老吗?现在就一个,保养、健身、养生的方法多得是,大街上,根本看不出女人的年龄。女人比男人老得快的规律反转的日子或许不远了。

 

不管怎么样,虽然岁月无情,但是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男人不要觉得女人比他老得快,年轻女性不要笑话上了岁数的女人,年长女性更不要自怨自艾。有好心态、独立、热爱生活的人,可以让生活质量、生存状态大不相同。不与岁月较真,有颗年轻的心很重要。祝福男性朋友成为魅力十足的男人,祝福女性朋友成为内外兼修的美丽女子!

 

(原)魅力男人。丰韵女人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639)| 评论(2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