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淡淡的醋意。浓浓的爱意  

2011-07-20 11:29:03|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看到博友蕙心兰质对我的心情里的评论“女人吃醋是美容,男人食醋是爱好”精彩解释,不尽眼前一亮,想写一篇醋味十足的文章了。

 

醋是一种调味用的液体,味酸。美容学上,吃醋不仅利于美容而且还有助于减肥。但现在吃醋二字已经被引申用于男女之间的感情关系了。
  

吃醋的妙处在于那一点点猜疑的酸劲,醋意在某种程度上显示着爱。没有爱也就不会吃醋,如果看着自己的亲密爱人和别的异性亲近而没有醋意,甚至一点反应都没有,这说明爱已消失。恰到好处的醋意可使女人显得更加妩媚可爱,爱情具有排他性和独占性,女人在爱情中撒娇、赌气、猜忌、泪水既是爱的伎俩,也是女性特有的一道放射异彩的风景线。

 

凡事总要有个度。为爱加醋一定要适量,而爱情的基石则为信任二字。偶有猜疑像轻风一样吹过,当然无碍,若恰好遇到个善猜疑的对象,结果醋来如山倒,那就大大的不妙了。若常常打翻醋坛,醋味十足,泛滥成灾,则会冲淡了爱的甜蜜滋味。醋意超过限度就变成嫉妒了,太强的嫉妒心理,会给爱情生活带来一种潜在的危险,如果处理不当就会伤害感情,甚至导致爱情关系的破裂。此刻脑海里浮现出一个著名的人物,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男主人公安嘉禾,那种结合家庭暴力式的猜忌怀疑,只会断送掉爱情,乃至自己的生命!

昨天中午去做美容,小美容师说和她男友逛街,发现男友总是盯着漂亮女孩看,她在他旁边都这样,要不在旁边还不定会怎样呢!

 

我上过一堂沟通课,老师说过男人属于用视觉认识世界的动物,尤其是美丽的女人,更能够刺激男人的视觉神经,当一个男人在街头上看到一个美丽的女人从眼前经过的时候,眼睛可能会突然的亮起来,或者是情不自禁的目送那个女子远去,这样的现象仅仅是一种生理上的本能反应,是一种正常和自然的现象。如果一个男人看到一个美丽的女人而没有一点的感觉,实属一种心态不健全的现象。

 

现在不是说男人多看美女可以长寿吗?干嘛要压抑本性?带着很正常的心态去欣赏,总比表面老实巴交暗地里不干好事的猥琐男好。

 

女人吃醋,是对自己老公的一种爱意,一种专心,一种专利,但是,作为男人绝对不能成为一个造醋的行家。在不经意间生产一点醋是无可非议的,如果,一个男人把造醋当成了自己的业余爱好,这时的女人就绝对没有吃醋的必要了,毕竟三条腿的蛤蟆难寻两条腿的男人满大街都是。

 

因此,在这个男女平等的社会,一个男人更应该在工作和私生活上检点自己的行为,请不要忘记,如今的年代已经不是男人给女人写休书的世道了,经济独立、人格独立的女性,休掉男人也不算啥稀罕事。

 

(原)吃醋的女人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047)| 评论(2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