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像不像。明人不做暗事  

2011-08-10 12:54:15|  分类: 平淡女人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像不像?

   提供一组艺人头像供您欣赏,像不像您说了算!

像不像。您说了算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像不像。您说了算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像不像。您说了算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2、明人不做暗事

    感谢网易开辟新功能,可以了解到底是那些省市地方的朋友来自己空间。这里提供俺一个月的访问量来源图,解开黑妹来访者的谜团。

   

    您问敢不敢公开访问量来源,其实说白了,您怀疑俺博客访问量有猫腻对不?明人不做暗事,没啥不敢的。首先感谢来访的各位博友们,当然,也包括您。排名前三的是广东、山东、江苏的朋友,新疆排第七,一个月的点击次数是13176次,平均一天400多,估计多半是俺自己刷的(严重谴责这种行为),因为网络的缘故,在网的时候莫名其妙就断了,于是重新登录,无形中多刷好几次呢!还有俺家某人有时间也登录瞅瞅自家媳妇都写些啥,有没有编排他的坏话,当然还有为数不多的几个新疆博友也来凑个热闹。也真心不希望周围熟悉的人知道俺有博客。都是博客中人,希望不熟悉的人看、不希望熟知的人瞧,这个你懂的。

像不像。您说了算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像不像。明人不做暗事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这个是一天的访问量

    3、快乐玩博,其他神马都是浮云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博客宾客爆棚,当然也包括我,但是门可罗雀也无妨啊,从安静走向热闹,从喧嚣下滑至静默,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这里是虚拟的网络,不是真实的现实。何必当真?

   

    写博客是一种爱好,我们是一群把文字当情人的人,心底的那份落寞彼此心知肚明就行不用看对方的笑话,更别搞得剑拔弩张的,气氛紧张。道不同不相为谋,志趣相投就常来常往,又不是谈恋爱,别像是遇人不淑般心情不畅,实在不值得!

   

   祝福大家博得开心!博出自己的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1998)| 评论(1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