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黑妹之黑色感言  

2011-09-28 12:22:17|  分类: 健康、美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黑妹之黑色感言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终于网拍到一件如量身打造般合体、自己满意且众人看着顺眼的黑色紧身套裙。
 
   昨天下午才收到,今天就穿出来显摆了。

 

网拍心得大家比我要多,俺就不多叙了,总之皮尺一定要时刻放在身边,检查三围是否超标,尺寸是否能平稳放到套裙、衣服里。

 

某人最大的感触就是自打我叫黑妹这个网名后,便爱上了黑色。没错,我确实越来越偏爱黑色了。

 

首先,俺是黑丝控,原因很简单。

 

N年前,还是玻璃茶几年代的时候,左腿不小心被茶几划了一个长达7cm的口子,当时医生让缝10针,为了省钱,只缝了4针,留下一个永久的疤痕。黑色丝袜可以很好的遮挡作用,就如生活中脸上有瑕疵的人喜欢用头发遮挡一个道理。

 

 

 喜欢黑色紧身时装套裙,显气质、显瘦,越简约、简单越不会过时,有这些特点就足以(原)黑妹之黑色感言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让俺喜爱黑色了,而紧身二字会把很多身材不匀称的人拦住,不是所有人都能hold住的。

 
 
        想要上下匀称吗?那就加入小步快走的队伍中来吧,还可以保持腿部肌肉紧实且充满弹性,这点还在其次,关键是对身体好,没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一切都是浮云。

 

十一长假快要到了,一堆堆的聚会,从今晚开始已经排到了6号。告诫自己,千万要管住这张破馋嘴,要不然60kg即可拿下,冲出60kg直奔70kg也不一定啊!

 

今天的阳光真好,跑办公室外面拍两张传上来显摆一下俺的黑之韵,不管啥时候都是爱臭P的老娘们啊!

 

后记:就在刚才吃中午饭的时候听到一件事,同事坐公车上班,一位中年女士给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子让座,老爷子坐下后问你要下车了?女士说还早呢,让给你坐。老爷子说我看你岁数也不小了,还给我让座啊!女士气呼呼的说,比你年轻!

 

瞧瞧吧,一件学雷峰让座的大好事,因为嘴拙,变成一件不快的事了!

  评论这张
 
阅读(4106)| 评论(40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