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离婚的理由  

2012-11-19 10:54:00|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时我们做事总有个理由,离婚也一样,总要找个茬口才能挑起事端,平时耳闻目染一些个理由,觉得挺有意思。

 1、女的在油田公司一个化验员,男的是油田公司后勤工作,婚后7年男人提出离婚,三个理由如下:

a、你喜欢早睡早起,我喜欢晚睡晚起,我们生物钟不合拍;

b、你不会打毛衣,每次都是给我买着穿,不会过日子;

c、儿子你要就给你,你不愿意要我就放我妈妈那边,不过这样你见到的可能性很小了。

 2、男的是农场主,年收入过百万,两人结婚15年,为了孩子受到好的教育,在城里买房,由妻子照顾孩子,并在城里很不错的单位给女的安排了工作,男的冬天全部在城里待,农忙的时候不在家。女的提出离婚,理由如下:

a、说话声音太大,像个农民;

b、弹烟灰不往烟灰缸里弹,嗑瓜子,瓜子皮不扔垃圾桶,有不少都落在地板上,不爱干净;

c、儿子刚考上大学了,孩子跟谁姓,谁负担孩子学费。

3、还有我的闺蜜小莲的前夫跟小莲离婚时也摆出几个理由:

a 、我喜欢喝个小酒、打个小牌小赌一下,你总是不高兴;

b、你比我挣钱多,太强势了,我有压力;

c、我现在遇到的这个女老板能在事业上助我一臂之力,你做不到。

看完以上理由,稍微明理一些的人,都能明白什么叫做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了。其实事情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不过是这些有外遇的人,给自己找牵强附会的理由,与另一半离婚、达到再结新欢的目的。

 都说婚姻的破裂双方都有责任,只是婚内出轨者、道德缺失者这么理直气壮,也太嚣张了。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自私自利不说,还不要孩子,因为孩子是幸福的绊脚石、花钱的机器。

 面对离婚,很多人颇受打击,尤其是对女性的伤害之深,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的。例举的第一个女子离异八年不接受任何男人,或者说被男人伤透了心、对男人失去信心,专心工作、照顾孩子。

 第二个男子是个富翁,可惜败给小他20岁的小伙子,一气之下离婚一个月内就和一个丧偶的老师结婚了,挺幸运的,闪婚的他们生活5年了,过的挺不错。

 小莲也是花了很长时间才从离异阴影走出,遇到一个公务员,两人感情很好。

 离异的人,多多少少会有些挫败感,但是仍然有幸福的机会和权利。原配夫妻固然好,可惜,有一半以上都属于同床异梦,网上看到的凑合统计数据甚至超过一半。所以不是每一对原配夫妻都是幸福的,不是每对再婚夫妇都是不幸福的。

 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没有谁是十全十美的,夫妻间多一点包容、多一点宽容,好好珍惜眼前人,平平淡淡、简简单单过完一生。

(原)形形色色的离婚的理由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191)| 评论(1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