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美妈不生美娃,怨谁?  

2012-11-06 14:23:39|  分类: 婚姻家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看到一则新闻,男子冯健以妻子太丑为由将其告上法庭申请离婚,更离奇的是他还打赢了官司,并获赔75万多元。冯先生表示他是在女儿出生后才对妻子的长相产生了质疑——女儿丑得不可思议。面对指控,冯妻承认自己曾花费约62万多元整容。

乍一看因妻子长相太丑就与其离婚,实在有些荒唐,可想想看来,这个做妻子确有骗人之嫌,婚前自己因容貌不佳,花费大额资金做整容,求美貌,当时不曾坦言,婚后孩子出生丑的不可思议,遭丈夫指控后才道真情,这就是一种纯纯的欺骗行为。

这起离婚案件很好的证明了“假相”只能蒙骗一时,很难蒙骗一世。

有人说女人靠整容获得爱情,就如男人冒充大款骗取女人感情一样,都属于骗子行为,都该遭到唾弃。细细想来,二者真的有异曲同工之处呢。

 说说身边的事吧,一楼的大姐当姥姥了,说起来辈分很乱套,我管一楼的女主人叫大姐,她女儿叫我姐姐,是不是有点乱啊。

 大姐的女儿很漂亮,当过文艺兵,跳舞蹈的,夏天生了一个女儿,月子里的孩子看不出啥,昨天在楼道又碰见了,快半岁了吧,小单眼皮、黑皮肤,一点也不像妈妈,大姐也说可惜了。

 孩爸爸从大奔里面出来,遗传的力量伟的太大了,孩子忒像他。

 看《非诚勿扰》,常会有男嘉宾说想找个大眼睛的姑娘,因为他的眼睛小,想改变下一代,这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没错,就算真的娶到原装漂亮老婆,改良基因的可能性是50%,但是也有改不了的时候,孩子像谁还需要运气呢。

 所以,美妈不一定生美宝宝,同样,丑娘不一定生丑娃哦,全凭运气。

(原)美妈不生美宝宝,怨谁?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原)美妈不生美宝宝,怨谁?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792)| 评论(1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