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我羡慕你,你羡慕我吗?  

2012-12-03 10:37:45|  分类: 此刻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我羡慕你,你羡慕我吗? - hei●mei(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1、最喜欢周末,可以和老公一起逛街。大冬天的,晚上不能像春夏秋天出门走路,逛街成了最好的锻炼方式。
   
路上顺便臭美几张,只是,老公的手可是受罪了。

   很喜欢拍脸部特写,因为冬天太阳光线弱,脸上的斑斑点点都淡了、看不见了。可惜雪面反光,眼睛睁不开。

   木有参照物,身后的雪景怎么就那么不明显了呢?
(原)黑妹*雪中即景 - wangqiang8668 - 我的博客
 2、今年的雪有两大特点,第一是下的早,第二是每场都很厚。给树刷石灰一般是1.2米高,这路边雪的厚度怎么也有50cm以上了。  
(原)黑妹*雪中即景 - wangqiang8668 - 我的博客
3、往前走两步,大雪埋过脚面,脚底咯吱作响,不能再前进了,因为某人穿的是旅游鞋,走的深了,雪会灌满鞋子。
(原)我羡慕你,你羡慕我吗? - wangqiang8668 - 我的博客
 4、没有人走的地方,雪更厚,超过60cm了。南方的朋友,我羡慕你们南方的鸟语花香,你们是不是也很羡慕北国的白雪皑皑呢?
 (原)我羡慕你,你羡慕我吗? - wangqiang8668 - 我的博客
5、来个全身的雪景,嗯,这下可以看出是雪中即景了。没有闲情逸致,要不然堆个雪人玩玩。有好几个南方的博友要求看雪景,今天满足他们吧。
   
   我是一个自卑的人,那种骨子里带着自卑情愫的女人,现在还这么说总让人觉得矫情。某人一直找其中的缘由,他总结的(王婆卖瓜心里,大家别介意哈):我老婆长得不赖,身材不走形,工作还挺好,为什么内心不强大呢?终于找到了,源头在丈母娘哪里,直到现在,妈妈还在说,女儿长的砢碜,又不会做家务,某人这么包容她女儿过日子,太感谢了。
   
   这是一个教训,我们都是当家长的人,要多鼓励、多赞美孩子,否则儿时形成的自卑,会永久的跟着,乃至根深蒂固。就像黑妹,看不见自己的长处,时时刻刻脑子里浮现的都是自己的短板。

   如果想让孩子长大了自信,那么就多表扬、赞美自己的孩子吧。

   刚才不少男博友说对老公也要像对待孩子一样的,多表扬、鼓励、赞美,说的好极了,女性同胞们一定要记住啊!
  评论这张
 
阅读(2937)| 评论(2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