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酸酸甜甜。皆辛苦  

2012-08-16 10:15:49|  分类: 美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酸酸甜甜。皆辛苦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1、昨天到野外站点,一个和我很要好的同事说,姐,等会忙完咱我带你去我同学葡萄园吧。司机很配合,一个多小时的路,我们三人一行来到果园,全是无核白系列的烈焰红唇品种,甜中带一点点酸味,吃的那叫一个过瘾。
(原)酸酸甜甜。皆辛苦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2、我出生于农村,与庄家果园感情颇深。现在的果树实行科学化种植,到了秋天果实累累,产量高味道甜。
 广告看到模特带暴龙眼镜那么酷,怎么到我脸上没有锦上添花的效果呢?难不成我买的是山寨版的?好在暴日下看东西还行。
(原)酸酸甜甜。皆辛苦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3、她们俩是差一岁的同学,果农小妹76年的,我的同事小妹77年,看着差别不小吧。太热了,汗顺着我们的脖子流,同事同学脖颈上的汗清晰可见。
 
(原)酸酸甜甜。皆辛苦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4、果农小妹给我说,虽然辛苦点可是收成不错,一年收入不低于十万,今年又是大丰收!家里的楼房就是靠种葡萄才买上的,老公是农场管水的,一月收入2000多,比她差远了呢。孩子该上学前班了,已经准备在城里买房让孩子受好的教育。 
(原)酸酸甜甜。皆辛苦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5、顺便把同事5岁的女儿接回城里,小姑娘活泼又可爱,她说自己不笑的时候像爸爸,笑的时候像妈妈,经典不?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欢声笑语,把瞌睡都赶跑了。

跑远路很累,却是愉快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6032)| 评论(1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