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爱。总要有个出口  

2012-08-09 11:35:36|  分类: 平淡女人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翻看北京台,总是出现韩红的画面。

房山受灾,她反应迅速,送救灾物资,开往内蒙古的盘山公路上,也有她带着车队忙碌的身影。事实上这些年,除了演出之外,做慈善成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内容。

有一句话,我一直憋心里,不知道说出来会不会被拍砖。

我觉得韩红现在这样,一方面是因为她本身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另一方面,是和她爱情生活一直空白有关。

她内心有很多爱的能量,可惜没有释放的对象,于是,她去做慈善了——去爱更多的人。

我有时候观察人,会抛开表象看实质,俺家某人就常说我老打他“七寸”,这也许是职业病,毕竟我搞经营分析工作有8年了。

我发现凡是那种爱孩子、爱宠物、爱工作、爱某个八竿子打不着的明星、爱吃、爱钱、爱美容、爱健身、爱购物爱到变态程度的女人,基本上感情生活要么很苍白,要么很不幸。

每个人心里都蕴藏着强大的充沛的爱的能量,可是这世上能有几人,有机会遇到棋逢对手的对象,酣畅淋漓地爱一场?

这种能量压抑到一定的程度,就会往其他方面寻找出口。

有出口还是好的。

但更多的人,爱的火苗闪了几闪,半死不活地撑着,终于还是意犹未尽地心有不甘地熄灭了,心的原野,慢慢地,归于一片冷清、死寂、荒凉。

(原)爱。总要有个出口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055)| 评论(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