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西辣蛋。特种兵。非诚勿扰  

2012-10-15 11:59:40|  分类: 健康、美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西红柿辣子炒鸡蛋。特种兵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1、国庆前网购的风衣,8号上班收到了。天气转凉,正好可以穿了,只是不能光腿穿丝袜了,毛裤必须配上。
和俺家某人去妈妈家的路上,忍不住臭美几张。忽然发现,左面那张是绿配黄,构成中国的传统菜辣子炒鸡蛋,右面是红配黄,西红柿炒鸡蛋(原)西红柿辣子炒鸡蛋。特种兵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原)西红柿辣子炒鸡蛋。特种兵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2、这张更具体了,红叶、黄衣、绿草,好和谐的一盘西红柿、辣子、炒鸡蛋。(原)西红柿辣子炒鸡蛋。特种兵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原)西红柿辣子炒鸡蛋。特种兵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3、 来到妈妈家,爸爸和俺家某人下象棋,我包完饺子,和妹妹的孩子看重播的《我是特种兵2》。他给我说,大姨,马上是何晨光和唐心怡谈恋爱的镜头,少儿不宜,演完了你告诉我。立马躺在沙发上堵着耳朵。我问他为什么不捂住眼睛而是堵着耳朵?他说光捂眼睛会听到他们说话,能想起镜头里的画面,堵着耳朵才管用。相机在来妈妈家的路上就没电了,看到他那么可笑、可爱的样子,用手机拍下来。

下午和某人陪父母打牌到7点赶紧往家赶,想看完《特2》最后几集。本来电视剧和现实生活八竿子打不着,我还是为王亚东惨死在自己人手里而难受。他的妻子刚怀孕,而且他没有什么该摘脑袋的罪行,作线人而误伤致死,剧情里王艳冰的父亲王青山也是做卧底丧命。和某人讨论跟错人站错队,真的要命哦!

(原)西辣蛋。特种兵。非诚勿扰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4、不相信相亲节目,却喜欢《非诚勿扰》主持人睿智的头脑和精彩的对白。比如孟非说过我从不试图说服别人,我只表达我的观点。周六晚的节目,乐嘉对9号大龄女嘉宾的一番话对我触动很大。

9号女嘉宾恨嫁,说微博留言骂她嫁不出去让她伤心。乐嘉说1万条留言,大部分是赞美你的,你却唯独在意损你的,为什么不记住好的留言呢?内心脆弱的人往往会这样。

俺家某人马上对我说,你也这样,100条赞美的,1条否定的,你就记住那1条。

我承认自己属于内心脆弱的人,从小就自卑的人。

道理都懂,真的走出这个怪圈,不容易。

  评论这张
 
阅读(1818)| 评论(1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