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假装快乐的女人  

2012-10-28 09:43:09|  分类: 平淡女人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朋友发给我一个认识人的空间,让俺看看,说一定会震惊的。

 

我也是爱敲打键盘之人,非常了解写字人的特点,特希望不认识的人进空间,不想让身边熟悉的人踏进自己的地盘。但是人往往对熟悉人的内心世界更感兴趣,想知道真相,又称普通人的窥视癖,这与人格无关。经不住诱惑,还是点开了。

 

她的照片基本都是头发遮住的不同角度的半张侧面自拍像,但是经过加工过后朦朦胧胧感觉蛮漂亮,眼睛大的人确实有这方面的优势,温馨的家,家里养着猫儿、鱼儿,有思想、有品位、多才多艺、自信满满、高雅大方、公司白领、朋友多、聚会多图片做的流光溢彩,温暖阳光。

 

实际上呢,她在姐夫开的加上她这个伙计才一共三人的小店打工,售货员兼厨师,月薪两千,忙得没有周六周天,和一个刚毕业男大学生合租一个50平的小房,里面黑黢黢的,住人都不宽敞,更别说养小动物了。她本人体重超过70kg,身高160,年过40,还是一个人,好在孩子判给前夫

 

确实让我很大吃一惊,明白了她一个人6年相亲无数次失败的缘由,她给人展示的都是打9分的照片,却是5分的真实本人,见光就死成了必然规律。回来给俺家某人说了这件事。

 

俺家某人说,情况已经这样了,她在自己的小空间做做白日梦,自得其乐,有啥不可以?难道非得把现实的窘迫示人才对?我们谁没有一点阿Q精神呢?

 

是呀,都是成年人,经历风风雨雨,谁没有几道伤口乃至伤痕累累,有人选择伤口示人,有人选择一个人在角落独自疗伤;同样的困难不幸,有人选择乐观面对,有人选择怨天尤人;大街上人来人往,表面光鲜的不一定内心也那么阳光,外表一般的不见得内心就一定彷徨;不要说网络上看到的都是假象,因为现实里你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相...

 

依稀记得看过类似的文章,假装快乐慢慢的会发现能真的快乐起来。如我这样认识她的人,不要揭开这个秘密,也许善意的谎言比所谓的真实更来的真诚实在。

 

一直以为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才发现,人应该怎么快乐怎么生活,哪怕做做白日梦,实际什么情况并不重要。

 

终于明白,糊里糊涂的人过的更幸福快乐,是有一定道理的。

 

(原)假装快乐的女人 - 黑妹 -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百度搜了“假装快乐的女人”几个字,出来的是他们哥俩

  评论这张
 
阅读(1673)| 评论(1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