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老公不在家,我去见同学  

2013-01-21 12:17:42|  分类: 美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学同学从西藏阿里回来了,20年没见,很想知道这个同学中唯一的现役军人变什么样了。

   他和我不是普通的同学,我们曾是同桌,又同时是来自农村的,当年那个怯生生的摸样还深深印在我脑海里。

   儿子崇拜军人,我带着他去赴宴。打开门,老同学带着疑问不确定的问,是黑妹吗?个子怎么也长高了很多?当然是我啦!虽然他变化也不小,高原紫外线让他的脸庞沧桑了很多,但是没怎么变的身板和大致轮廓还是可以认出来。

   他说走在路上,绝对不敢认我。早已习惯20年不见被认不出的现实,高中同学聚会已经历过了,当年短发、村姑装扮的丑丫头,现今长发飘飘、貌似城里人装束,肯定大大的不同。

   同学给我介绍几个朋友,他的夫人也是他的高中同学,档案局的;她夫人的好朋友,公安局的;他的男同学,农行行长;而他是两杠三星的团级干部。就那么巧,那个公安局的女同学居然是我的初中同级不同班同学。

   原来,我们全是农村娃。

   20年,弹指一挥间,我们都步入中年。还好,光阴没有虚度,虽然没有传说中的大富大贵,好在从农村来到城市,小日子经营的都不错,言行举止大大方方,大有城里人的腔调。

   儿子崇拜的向老同学问着军营里的故事,老同学给他说知识改变命运的事实,希望能让儿子有所启发。

   愉快的聚会,感触良多。期望大家的日子红红火火、夫妻恩爱甜蜜、家庭温暖温馨。

   刚才有同学传来一张夏天聚会大合影,亲切无比。目测一下黑妹在女同学里的身高,左右两边的两个女生最高,有170了,俺还差3cm不到170,不算低吧,可总还是有同学问,记得你个子不高啊,现在怎么这么高了,是不是后来长了?按理说女性过了18岁不应该长了,当年考军校俺就是167cm,不缩就好啊,怎么可能还长?

   老公还在阿勒泰搞冰雕雪雕,过两天就能回来了,故意起个《老公不在家,俺去见同学》的标题搞搞怪瞎扯一下,进来的朋友上当了吧。(原)老公不在家,我去见同学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原)老公不在家,我去见同学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抱歉、抱歉了。

   快过年了,工作忙不说,聚会也多了。博迷可以暂把博客放一边,以家为重,再忙一定要兼顾家人,因为家才是咱避风的港湾。

(原)老公不在家,我去见同学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同学合影,这里面有亿万富翁,还有企业一把手,群英荟萃

  评论这张
 
阅读(4982)| 评论(3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