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即便是假话,女人也爱听   

2013-02-08 11:37:15|  分类: 爱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春的最后一天,总想留下文字作为纪念,写点什么呢?

   过年,大家的聚会一定很多,就写点女人最爱听什么吧。

   每每遇到敬女士酒的时候,都不忘“永葆青春、越来越漂亮”之类,其实大家都明白,时光在飞逝,人只能越来越成熟、最后变成小老太太,不可能永葆青春,可为什么还是要这么说?因为假话,女人也爱听啊!

   比如,越来越漂亮、身材曼妙、依着时尚、气质高雅、越活越年轻等等,这叫正能量,至少听者当时一定是心情愉悦的,听得多了,人的意识有能动作用,往好的方面发展是有可能的。相反,耳边不停的想起你怎么这么笨、越来越难看、记吃不记打、笨嘴拙舌、越来越胖、土的掉渣等等负能量的词,人的心情降至冰点不说,什么时候想起来什么时候不舒服。

   日常生活里大家都不欣赏拍马屁行为,2010年我上过一堂沟通课,老师说拍马屁是一门学问,大家都要学会。其实,说白了,就是要学会说话,沟通是一门艺术。

   做老公的学会哄老婆,对家庭和睦、增进夫妻感情百利无一害。玩博客的女性至少一半还多吧,有不少幸福的女博主,虽然相貌身材一般,但是自信满满,快乐幸福,而且越看越舒服,因为有欣赏她的人,女为悦己者容,悦己者的赞美远远胜过普通人。

   有人说,爱听好话是虚荣心的一种表现,那么,明明爱听却装着不屑一顾就是虚伪的一种再现了。

   爱听赞美、喜欢被表扬,这是人的一种天性,不要用所谓的标杆去扼杀。

   爱你的另一半吗?那么,就像羽泉《最美》的歌里唱的那样,这个人也许不是真的最美,但是在你眼里是最美就足够了,把美好的语言送给她吧,也许,她真的会越来越美!

   俺家某人手机屏保就是俺的照片,得瑟了一下下。

   祝福朋友们新春大吉大利!万事如意!女博友越来越年轻靓丽,男博友潇洒、倜傥!

  

(原)假话,女人也爱听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左面是老公的手机屏保,右面是原照

 

  评论这张
 
阅读(17638)| 评论(2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