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你怕不怕熟人看你的博客?  

2013-03-30 11:50:39|  分类: 平淡女人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博客被熟人发现
   写博客的人大都有这样的心里吧,希望不认识不熟悉的人来点击自己博客,不希望熟悉的人看到自己的空间。
   
   我也是其中之一,倒不是因为别人看到什么不该看的秘密,而是害怕以真实为基调的文字,被熟人对号入座,套上某人,再传到别人耳朵,整的面目全非。另外有一点,怕熟人说不务正业,耽误工作。

   前几天,乌市一个同事给我打电话,问我要博客地址,她说在首页点开网页,发现模板是我的照片,点开相册,确定无疑,她说做的灰常不错。

   没有像以往听到表扬就心里乐呵,外表得瑟,因为关注的熟人多了,我的内容就会少了一部分容易惹争议的内容。

   我是一个把文字当情人的女人,平时工作家庭两点一线,文字像我的一个伴侣,开心了敲击几下,不高兴了说几句,心血来潮也可以随便写一篇。老公是我现实的伴侣,文字则是我灵魂的伴侣。爱上它,无怨无悔。

   2、罗武林,向前冲
  不怎么爱看电视剧,觉得太浪费时间,玩博客的人,有时间都去看博友文章,相互交流去了。
 
  《罗武林向前冲》几年前在浙江台看过,最近早上看到湖南台在复播,忍不住又看进去了,而且疯狂了一次,前天看到凌晨5点多,内疚不已,昨晚到今早,连续睡了10个小时还多,过瘾。

  这是一部黄脸婆咸鱼翻身的连续剧,我也常有欧巴桑的情愫,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锐变,给我力量和鼓舞。

  几年前看对男主角还没有特别的感受,今天想说的是,我居然爱上了里面的男主角沈室长。欣赏这种用情专一、脚踏实地的人,正因为这个时代太缺少这样的男人了,才会倍加觉得珍贵。

  女主角很善良,也很痴情,但是她的顾虑太多,背负的责任太大,是自己的背上了,不是自己的也扛上,苦的往往是自己和深爱自己的人。一个人想让所有的人都好过,注定自己会不好过,这是一条铁定的生活定律!

   大公无私、大爱无疆,我做不到,因为爱是自私的;苦了自己和爱的人,去帮助曾经伤害我差点死掉、得绝症又想复合的人,实在没办法这么大度。

  几年前看的时候,我却更喜欢女主角,是时间让我的思想成熟了,锐变了,我喜欢带点自私的爱,更真实;而完美无缺、把爱无偿的给所有的人,甚至是伤害过自己的人,实难为之。

  3、人生无常

  今天俺家某人去参加一个好朋友的葬礼,45岁,死于飞来横祸。在一个安全地带,站了一帮人,不偏不倚,飞石打中他的头部,当场殒命。一个上有老、下有小,事业风生水起,对人诚恳、踏实,对父母孝顺、对弟妹关心的大哥,就这么没了。

  人生无常,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现在,活在当下。

罗武林向前冲国语全集 罗武林向前冲全集 罗武林向前冲国语 罗武林向前冲国语全集在线观看 罗武林向前冲在线观看
  
  评论这张
 
阅读(2445)| 评论(2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