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一个人。丝袜。祈福。老伴  

2013-04-20 19:46:15|  分类: 平淡女人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一个人。丝袜。祈福。老伴 - 黑妹 -
 1、停电了,早上一个人出门,发现小区里的苹果花开了,红色的花骨朵,粉白的花蕊,虽然天气冷飕飕,但是依旧春意盎然。

(原)一个人。丝袜。祈福。老伴 - 黑妹 -
 
2、这几天天气转凉,我穿了毛衣和长裤,发现大街上穿啥的都有,薄丝袜、套裙,当然还有跟着天气变化而添衣的,同一天同一时刻,图中二位女子穿的像两个季节。
左面的那个女子穿的丝袜品牌是catgirl,我的是清一色的职业浪莎丝袜,正在考虑要不要买几双赶个时髦?

(原)一个人。丝袜。祈福。老伴 - 黑妹 -
3、上街买了一块榴莲、一个菠萝、半个木瓜、一盒春桃,共计27元,这是俺两天准备享用的水果。
   在农村长大的我搞不明白,小西红柿为什么叫春桃呢?百度之后,明白了是长得像桃子的圣女果,我滴懂了。
 
(原)一个人。丝袜。祈福。老伴 - 黑妹 -
4、刚看到博友说没有发现一线员工在玩博客,特贴出一张周五消防演练,一身工装的黑妹。那一刻,我就在一线。

(原)一个人。丝袜。祈福。老伴 - 黑妹 -
 5、下午来电,看到四川雅安地区地震,救援行动非常迅速,为他们祈福,祝福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原)一个人。丝袜。祈福。老伴 - 黑妹 -
   6、我长了一张大众脸,开博贴照片后,不停听见有人说我像他的同学、姐妹、初恋、邻居等等,还有说像福原爱的,我脸胖呼呼像她到是能理解。今天有朋友说我像另外一个女博主,很可惜关博没见到,很想知道长得象我是什么样。
    贴一张穿睡衣的大头照,清汤挂面,像谁?其实就是黑妹本人了。
   掐指算着和老公相聚的日子,还有9天,按照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算,还有27年啊,电话里告诉他再不见,就不认识他了。他说还是按天算吧,别换算成年了,后果实在严重。
   看博友感慨人老了之后必须有的几样,老伴、老窝、老钱。我理解的就是有个可以说话的老伴、能居住的房子、几个养老的钱。过去养儿防老,现在养老防儿了,老话说的好,满堂儿孙不如半路夫妻,有个相互搀扶的老伴才是晚年幸福的保障。
   这就是黑妹的一个人的一天,不咸不淡,不酸不辣,平常平凡。
  评论这张
 
阅读(2459)| 评论(2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