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桃园之练,黑妹的平淡日子   

2013-05-19 20:32:59|  分类: 美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爱照相,不爱照相
   和博友谈论爱照相问题,她说老的、不好看的就不爱照相。我细数了一下家人的状况,我儿子是公认的小帅哥,他不爱照,比他还不爱照的是老公,走哪都是摄影师身份,拒绝拍照;父母,爸爸稍微好点,妈妈能不拍就不拍;二妹夫厌恶拍照,二妹视照相为敌,坚决拒绝;三妹同样也不爱照相,终于有一个和大姨我一样爱照相的,那就是老三的儿子,等会大家会看到小胖子的身影。
   综上所述,爱不爱照相和年龄、相貌关系不大也。

2、穿衣打扮,不影响过日子
   黑妹来自农村,时时刻刻不忘自己的根在那里。
   从一个不懂穿着打扮之人,到现在被人误认为不会过日子,钱都花在穿上了。实际上,我特会过日子,勤俭持家,买衣服尽量走反季路线,时令服饰也是隔一个月打折后再买,对奢侈品没有兴趣,总觉得又贵又不好看,当然质量可能比一般东西好,穿戴对我而言绝对是喜新厌旧,再贵也不可能常穿的,我还真看到不少博友晒出来的好几万的衣服束之高阁,过时就不好看了。不过话又说回来,谁不喜欢好东西?还是没钱,穷,呵呵!必须会过,不这么计算,房子、车子钱哪来呢?
   37岁那年,服装搭配师教会我如何穿戴,俺明白了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修身的、上紧下松、上松下紧比较适合我,宽大的会显得我更胖,天生一张大胖脸,没办法啊。别给俺说削骨整容,俺坚决反对在脸上舞刀弄枪。
   于是乎,拍照就会出现胖瘦不一的情况,有博友会指导我穿衣戴帽,会指出我穿的不到位的地方,俺一概的不予采纳,真的很抱歉。
   拍照,只是一种爱好,不必太过认真,模特穿不同风格的服饰还有争议,更何况平凡的中老年妇女黑妹呢?

3、大爷,你幸福吗?
   今年中国流行大爷,你幸福吗这句话,我是一个不按常规出牌的女人,别的女人爱和其他人比,黑妹爱和自己过去比,一个从前的农村姑娘,到现在的小康生活,那是一个大进步,幸福感也就自然而然冒出来了。
   我感恩父母的教育,让我独立;感谢老公的疼爱,让我自信;还有虽然学习不咋滴却还算懂事听话的儿子。
   就在周六,也就是昨天,俺组织全家郊游,一起去几十公里外的桃园野营拉练。儿子带了一个同学,老三在吐哈油田工作没回来,刚好十个人,两个车正好坐下,我们两家都是城市越野,适合出行,一般的烂路,只要别太过崎岖都没问题。两个女婿担任驾驶员,一路风尘仆仆。
   水上拉练项目我一样也不敢参与,四个猴孩子爬高上低,尤其是偏瘦的儿子,做完了所有的水上、陆地项目,而且总是第一个完成。
   我和老二在陆地上练了几个来回,也浑身是汗。别担心俺的鞋子,高跟、运动鞋带的全乎着呢。
   天黑了,孩子们说没玩够,不想回家。儿子同学说以前也玩过,没这么高兴。
   过几天老三就回来了,我们准备去驼铃梦坡,孩子们没见过沙漠,让他们多了解一点。毫无疑问,我又成向导了。
   这就是黑妹及家人过周末,咱虽然没钱没势,一样穷开心。
(原)桃园之练,平凡黑妹的平淡日子 - 黑妹 -
                                                     一家人热火朝天的拉练情景
(原)桃园之炼,平凡黑妹的平淡日子 - 黑妹 -
        给爱照相的下胖子一个特写,对了后面站着姥姥,我的妈,还有他大姨,我
(原)桃园之练,黑妹的平淡日子 - 黑妹 -
                                      周六早上,在家附近拍,宽松的衣服,让我更胖
  评论这张
 
阅读(2274)| 评论(2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