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原创文字,真实心情

 
 
 

日志

 
 

(原)邓文迪离婚,赚得盆满钵满   

2013-06-16 17:24:24|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邓文迪离婚了
   其实,以前并不知道邓文迪是何许人也,是她那著名的一巴掌,让全世界为之刮目相看,还看到娶妻当娶邓文迪的顺口溜,方知道邓文迪是中国人。

   前天,邓文迪的新闻又一次充斥在各个地方的头版,她和默多克离婚了,赚得盆满钵满,一下跃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之一。

   在中国,小三上位没那么容易,弄不好就会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而在敢爱敢恨的美国,邓文迪这个小三不仅扶正成功,而且富有的合情合理,真乃高人也。

  开始审视地位、年龄悬殊的爱情和婚姻,也许门当户对不是应该打破的四旧,是我们老祖先留下的很有道理的宝贵经验呢。这么说一定有很多人不服气,那么还是希望大家都能遇到真情吧,毕竟被利用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2、但愿不是忽悠
   自打俺有了大屏手机,不再跟家人抢电视了,搜到《爱情保卫战》,挑着看,看别人的故事,体会其中的酸甜苦辣咸,总结他们的经验,让自己的小日子过的实在、真实、平淡。
   
   现实里,我也会给朋友说大屏的好处,于是乎,单位的出纳,美容院的院长跟俺一样换了这款大屏手机,博客中的好友心语老师也买了,希望华为争气些,让我们这些支持国货的用户不留遗憾。

  说个真事,有五个同事去沙漠勘察管线,单位有事找其中两位怎么也打不通,给一起同行的另外俩个同事拨打,一样是盲音,最后给司机打,通了。司机问你们怎么不接电话?四人拿出电话,根本没有信号。那四个同事的手机分别是三个三星和一个小米。接通的那个同事是预存话费送的990元的4寸华为手机,实际手机价格才400元。这个事实比广告和名气要强百倍,毕竟手机的第一大功能就是接听电话不误事。

  同事朋友和博友买了华为手机,跟俺的忽悠多少有些关系,希望我们这次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是一次正确的选择。

3、摄影技巧
  开始练车后,时常觉得时间的精力不够用了,不是一个累字能说清的。

  今早上,一家三口出去纳凉、打牌,由于傻瓜索尼机子放办公室没带,所以只能把佳能扛上。

  老公开始胡乱调试镜头,什么原因搞不清了,反正背景虚化拍成了几张。大部分是躺着、趴着,挑了张半身的,还真的有虚化的意思呢。要多鼓励老公,拍出更好的片片。

  今天是父亲节,祝福全天下的父亲快乐!健康!没有鸭梨!
(原)邓文迪离婚,赚得盆满钵满 - 黑妹 - 简简单单做女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黑妹很清晰,背景有些模糊,这是不是传说中的背景虚化?
  评论这张
 
阅读(1937)| 评论(2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